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2768跌8点强,深收8814跌44点,创收1500跌7点,三盘收尾开门遇阻越阻继续有上行微空间,下部近身支撑间隔破支有二微支继续支撑上微反,可间隔支撑下部有空虚不稳出现,警惕主力的操盘在短距恍惚中,由昨上部点数大于下部点数变为,下部点数空间触及多余上部上摸空间,总之三盘还处于主力短距扎实的做盘中态势。

周三走盘上部的三盘上摸几乎与周二博文收盘研判雷同,研判曾提及周三沪盘上阻6一15点,超于22点稳住方可分两段向48点进发并遇阻,不超于彰显主力的短距扎实做功;;深盘上阻75一105点;创业板上阻12点超于15点稳住可随沪做至28点内。回看沪盘与创都上摸了15点,而深盘也恰恰上摸了75点,三盘都在研判上摸的关键点撤回,只是沪创同样是15点可作用是不一样,沪盘是越阻上行遇阻返回而创业板是遇阻踩阻上行至变盘点返回。在下砸方面三盘都没有到位,如果周四的走盘主力略有调整,昨天以上为主周四或以下为主了。

周三走盘后的态势,主力短距出招行盘的意图还暂时没有改变,昨研判提及沪盘处于下部主力打算建立间隔支撑的意图也没有改变,其支撑与上方阻力压顶形成对垒欲对深创辅助协提意图也没有改变,而深创下部大区出现待砸盘提示也同样没有大的改变。这说明主力的意图安排行盘还在默默地执行中。如此还得警惕这个短距区间做盘后的主力出招随变。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9一17点,下支6一21点;深盘上阻11一34点超越45点以上稳住可以随沪选出适当扩出空间,下支15一39点击破易砸至70点方向;创业板上阻9一14点,下支破4点不回看11一18点之间。周四属股市魔咒日按正常应主力择机扩砸盘,特别沪盘中势在现下方90余点有空虚现象出现,但限于沪盘带队短距功力还没有做到位,所以其带队下砸时机还不成熟或许要下周开始。现三盘上方一阻都会起到作用反复后或许突破一阻摸上二阻,下方支撑也与上方雷同击破一支可以恍惚翻上再反下要特注意。周四继续悬念重重,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看周四沪盘主力带队是否还是博文的研判路线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