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2794涨25点,深收8919涨104点,创收1522强涨22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如果冲过阻力可以继续上行做短距大幅填充功力,但是周四走盘彰显各盘上行过激,下方近身未处置完毕显示空虚不稳三盘由沪盘带队就上去了,这体现主力还有反复的可能,因上部有效空间越来越近拉入填充的功力又不能不做,如果持续不前龌龊反复会使大多投资人进入观望中,这对于推于上方使短筹安家对主力也不是件好事,所以周四由反复不前突进一步也是主力的策略必选。现对于三盘上方腾出的派筹空间到了关键时刻,只要连续一冲还在观望的投资短筹或许就动摇了开始跟进,可是主力如果还觉得时机不成熟,可以恍惚中再度洗盘,使上部临近套盘再清除一批加入跟盘的队伍,如果上做跟盘的队伍就会扩大了,否则上部腾出的短距功力区不做太可惜,做了又百挠逢转弄不好主力还失策,达不到预定的目标值。从这点看主力也在犹豫不决。

周四的收盘看似翻红还不错,实际出现的悬念累累会使主力的走势变中再变,必须有极大的智慧才操好这步棋。其1,周四走盘彰显普涨主力在寻求投资人钟情的个股,以便下一步以热点的形式更换转换。其2,沪盘带队超越应有的阻力不顾下方的问题频出坐盘伸脚硬上做到转折口。以沪为例现收只要再上做10点稳住就可再上28点接壤做盘,上部有效空间还有50点2844左右,超于至2880附近属于极端做盘这一段可做可不做,所以这一段属于短距填充重点区,目前盘势已经兵临城下是否上冲这一段在主力的酝酿中。深创同时上方也面临这样一段空间,深盘上部短势有效空间约200余点至285点与沪雷同属于极端做盘区,创业板上方短势有效空间约17点冲过30点才达到45点左右再度遇阻。这是三盘上部有效空间如何配合走势的关键。其3,三盘下部待跌的空间时刻待等,从近身到中大势都有指标在不断的提示中。如沪盘收盘2794下方15点指标提示上行过激,有效力支在现下60余点,80余点以下开始空虚有问题,而现下115一200点区间指标提示择机返回。深盘前几天就提醒其下方现收近750点方向指标提示择机返回,创业板现下方110一185点区间指标提示择机随沪深返回,前几日创指标提示下方120余点出现不稳空虚现已有所扩展。三盘这下方的问题不是主力马上砸盘但要预知有所警惕,现还是主力择机做上方的填充区下方随时间推移逐步实施。所以现在三盘的上部做盘博文认为还属主力欲擒故纵的策略手法,要充分引起重视。还是那句老话主力将来砸盘大涨股与涨足股、压实做支撑不涨股与支撑又转换成阻力套盘股的表现各有所不同。届时注意即可。

在周二收盘博文的研判中提及,沪盘主力已把短距化为上下各65点沪盘周二时收2777,通过周三沪盘收盘跌8点,周四又涨25点,至此上部还有的有效空间就在50点左右,这提示沪盘虽硬支在60余点可80余点2712空虚不稳区间是主力来日必砸的区间点位,至于指标提示的底部待跌区间是沪盘配合深创下一步的动作,可能还得贯穿3季度中但也得预防主力提前行动。这点只要指标提示没有改动任何时候不要掉以轻心。昨研判提及周四沪盘的上部阻力在17点左右,上部有空间如果主力准备充分一下再上更好,但周四就硬超于了,其实沪盘主力带队超于做到25点时,沪盘及三盘的下部指标就开始不住地发出提醒上行过激,这就好比只要股市没按实际做盘下部指标就可亮起红灯,直至等到主力带队回头处置问题区红灯才会息灭,这说明周五沪盘带队还得回头洗盘惊盘处置问题区间。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7一30点储攻能46点,如果达到46点可接近2844的位置,注意到此滚球,7一30点是大功率填充区反复多速度慢上急了就得跌回,到2844主力也可以分两次下周做。下支5一15点低于20点不回原路反下;深盘上阻17一70点储攻能160点,到此与沪雷同注意滚球,下支17一40点低于80点不回也与沪雷同原路反下;创业板上阻4点不超于12点以上难有表现,最多可看27点内,创的上部间隔阻力太多,下支9点破14点不回略显麻烦与沪深就雷同了。周五悬念有之本周理当收官,主力的策略越发诡秘速变不可轻视。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