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下周一开盘前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2774跌19点强,深收8795跌124点,创收1507跌15点,三盘收尾沪深开门微阻下近身有主力设立的贴身支撑,上部可分两段慢慢上做下部不能破贴身支撑,沪深如果破支下部的近支立刻变为上阻力,目前沪盘近支在现收下6点,深盘在下现收15点左右。可创业板收盘下方与沪深不同,创现收下5一15点属于空虚不稳有问题区间而必须得撤回,而沪深下近身支撑如果沪深需要配合创在下周一先跌一下,那沪深只要不跌破下近身支属于加固支撑,而创业板则属于必须得跌修复问题区间。这是下周一后注意的三盘停位不同的区别。

从大中势看下周走盘形势较为复杂多变,中间的原地打转与突上或突下一块的走势常常转换,直到主力这段填充功力做完真正的走盘动向便展露无遗。目前沪盘主力预备上摸2440点位及2880极端做盘区的意图还没有改变,但短距填充会使主力的操盘走势快慢结合会更加频繁,特殊情境或也有减少略增这一区段上摸的可能性。周二收盘博文研判曾提及沪盘时收2777,下部沪盘主力在130余点设立临时支撑区,这个支撑区带有间隔性应付时间段的属性,具备支持上微做和慢落惊盘辅助深创将来砸盘的两重功能,所以沪盘主力临时建立的下支撑大区有点诡秘,现这段中势间隔支撑区还存在。沪盘短势下部有效支撑还在2710附近,再一段支撑或就达到2600附近了。前期博文研判告诫沪盘主力在上方2850内至下方至原低2440方向,已经分出至少4段做盘区间据情一步步破掉,2600或是必破的焦点届时是否打住只有据情再定,但是不排除破掉2400点位,这是今年不可掉以轻心的地方。由此可见沪盘带队于季度一定会有一个说法,届时注意。

深盘自下周开始上方短中势有324一极端做盘430余点两段空间,其是否做足或超于得看沪盘带队的作用,下部大势看620余点仍是随沪慢快结合择机砸盘的首段空间,至于沪盘来日砸至2600方向深盘是否加大砸盘空间届时看。创业板上部阻力间隔零散上行会不断受阻,周四收盘研判就对其有所解析,再加周五继续跌上空间可累加周五的跌幅继续存在,但是下部中势空间也有95一170点之间,这段空间某种意义上与深雷同也属首段,是否二段届时再跌得看据情而定。三盘自下周开始上下空间仅限于此的主力安排走势,时间上会一段一段来有时可加快一下,有时则原地打转直到时间节点的来临。

在周四收盘博文研判提及,沪盘带队周四走盘有点上行过激,周五定会择机回头砸盘至有问题的区间,特别沪盘周五下支15点不能破20点否则原路反下,深盘下部破80点不回就可原路反下,创业板下支14点破了略显麻烦。结果实际走盘沪盘破了20点但收回来了,深盘砸至124点收盘属正常,创业板破了14点收盘也属正常,因创临收盘主力的砸盘惊盘使创现收下部5一15点出现空虚不稳的问题,下周一或必须下砸盘所以创砸破14点没有随沪收回属于主力的策略微调所致,属于正常。总之沪盘带队周五高开上做下午逐步返回修复,周四下部上行过激出现问题的区间,这足以看出股市不管下方近身出现问题大小,次日在没有特殊情境下都得砸盘回头到位修复。至此周五股市上演了进二退三欲擒故纵的大棋。

研判下周一沪盘上阻9一25点,冲过35点稳住可看51点方向,但这一段周一上做与否有悬念,下支低于6点就得看23一35点区间,再低于又会进入下部短距功力65点方向做盘区;深盘上阻63一130点如果沪盘带队加大功力,深盘可上摸200一340点之间,下支60一150点再低逐步进入下砸滑道支撑薄弱顺势下滑200一360点方向;创业板上阻12一26点,下支5一15点低于25点不回看54点方向。下周悬念较多投资人的受惊动态就会改变主力的策略调整。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下周一开盘走势如何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