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开盘前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上周五收盘,沪收2823涨8点,深收9096涨51点,创收近1568涨12点,三盘收尾沪深开门微阻上有蹉跎慢上微空间,下有惊盘回撤砸盘路线,创业板开门上部有微恍惚后做盘空间,间隔阻力随沪带队可步步待破下部支撑近身,一旦破支撑返回成阻力会与沪深同砸盘。综述三盘上部逐步接近中势大阻区而下部待跌空间持续在等待。

以沪为例本周带队上部有效做盘空间还是前期提到的2844点,超于达2880一2895附近属于主力的极端做盘,极端做盘这一段可做可不做也可做半打住,所以这一段随时注意沪盘带队的冲高回落,而下部沪盘设立的至下2700方向间隔支撑区目前还存在,上部做不完主力或不马上破掉支撑,因沪盘2844一现收盘下50点内区间是主力的大幅填充区,需要反复蹉跎有策略的把这一区间投资短筹引入填充到位,这也是沪盘带队迟迟不跌破又迟迟不上冲而上下进而反复走势的原因。沪盘主力建立的支撑大区在上部做完之际,一旦需要砸盘下部支撑如果受惊垮塌主力正好顺势砸盘,一旦支撑还没有垮掉而断续残留那么也不会影响主力的快慢砸盘路线。深创基本与沪同属于一个类型。这点要足引重视。

自前几周沪盘带队砸下平台后,沪深至今还未返回平台以上而创业板已经接近回到平台附近,这多由于创的上部套盘清洗促割策略主力实施的比较有效,创现上部套盘割除的速度强于沪深,至此加快推上使割除套盘与场外跟盘二次入套做好策略的准备。这点要有所警惕。

上周有事没在线看盘本周一早看盘,对于上周的整个走势不再一一分析,只对周一后日走盘收盘陆续分析供参。

研判周一沪盘上阻7一18点,下支12点储跌能40点或内,上部硬冲有空间看主力是踩阻上行还是破阻上行还得过22点以上稳住,否则只能到18点附近受阻回落,下部主力砸盘可在12一40点之间选择,一旦破了40点不回空间会延扩但还得翻上来;深盘上阻18一50点,超于70点稳住上部150点左右属于受惊人去楼空区间,看深盘是否超于阻力进入人去楼空填充区要看沪盘带队作用,下支55一125点破了还有空间看沪带头作用;创业板上阻8一20点,只有超于30点以上稳住方可提供60余点的上做盘方向,否则20点就会起到阻止上行作用,下支5点低于14点不回看43点方向的支撑。周一及下周悬念多多提防主力的提前行动。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一首开盘看主力的策略突施及预知本周主力的操作安排。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