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一收盘,沪收2883涨59点,深收9328涨268点,创收1622涨54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恍惚中上部有极端做盘的加大微空间,下部有彰显上行过激的提示,同时下部有临时支撑支持上微做,一旦破支原路返回。

通过周一走盘三盘所处位置由于受惊有所变化。首看沪盘,现沪盘收盘位置中势有16点2899左右开始二次遇阻,至36点2919再次遇阻,这两次阻力或之间都可能成为沪盘带队回头的区间,沪盘现收下部20点2863内还有一次暂填充补充功力段,有效支撑在现下50余点2833,破了支撑不回至下部90余点之间空虚不稳。如果上做回头中势沪盘带队或首砸140余点2743附近,这是沪盘的现处境要有所警觉。再看深盘,深盘现收上440余点内分段阻力分别拦截,超于后才阻力有所减轻,所以深盘上部既不能走快了还得随沪有所表示,这个难题制约沪盘的带队上行除非压阻硬上,深盘下部80余点彰显上行过激,今天的上做268点基本是压阻上行,有阻力变为支撑但是下一步一旦低于今天的平盘出发点,下部的支撑已经松散垮塌回撤会一泄如注,这点是深盘所注意的。再看创业板,现创收上部分段阻力可达95点左右,这3段阻力随沪深做盘都可随时在某段阻力前停止上行,下部阻力间隔分段首段只要破15点不回即可砸盘70余点,这会近似于原路返回。

三盘的处境上部有空间也有阻力走多远看主力意图策略而定。下部有待砸空间也有主力的意图走盘策略定位,砸多深也是分段来,越临近上方沪盘带队的恍惚会越多,直至在不断地换手中把投资短筹上方安家。以沪盘现有的指标提示看不超越3100点都视为主力的欲擒故纵作盘,3100一3550点之间可以通行,可这都暂时是望梅止渴的行情空间,要把现3100内的套盘不清理干净,这步上做就有悬念。同时下方待跌空间等待已久,主力或剧情掌控时间段分步逐落,这是今年要注意的。

周一大做中阳博文昨研判有所感知,在研判分析中提及沪盘本周上做2880一2895就属极端做盘,周一如果上做必先超越22点以上稳住,这空间做也可不做也可做半也可,通过震洗压阻上行周一已进入这一区间,现上部空间略有扩但填充也属于极端做盘。对于深盘上部本身150余点左右属于人去楼空填充区,如果超做要看沪盘带队作用,创业板研判提及周一上阻20点只要超越30点以上稳住,周一上方可提供60余点的做盘空间。回头看创没达到60点留有了余地,而沪盘却达60余点附近,深盘压阻上行超越了150点左右却造成收盘下80余点指标提示上行过激,这说明周一的走盘主力有所安排只是在恍惚慢磨中压阻摸上,中间使许多犹豫不定者提前出局,如果明天这部分投资短筹再一跟或许就入套了。因上部的空间主力会开始各股分批分梯队走盘,各股进盘多少会成为继续上做或提前回撤的分水岭,这是应注意的。

研判周二沪盘上阻6一18点内,要做到18点必须达到10点稳住,对于36点沪盘主力不会一下子上摸或作为来日的极端送顶,下支18一32点,下部力支在50余点;深盘上阻20一65点,上方至195点分两段可达但要看沪盘的带队作用,下支65一190点低于还有空间;创业板上阻10点储攻能超于22点可达47点左右碰头回,下支2一15点低于不回分3段看70点内任意点。周二股市魔咒日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二何走势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