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周二股市收盘,沪收2880跌3点,深收9328微跌,创收1611跌11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破阻可以继续上做周二三盘上摸后退回的空间,超越今天上摸的空间还有受惊腾出的微空间,但是这一段之间或是主力近期上做的暂时停止点,至于做足做不足或略超于对于主力要三思而后行。三盘下部有间隔支撑,可大都分段有空虚出现,这表明主力在操盘的恍惚中有后退再进二退三的意图,进而择机回撤下触及空虚不稳的区间。自周一沪盘带队快速上行已靠近极端做盘区,各板块至今都已接近重要阻力,各板块的下部也开始有空虚症状显现,各板块的问题焦点集中体现以沪为带头的三盘所处平均值,所以沪盘主力的带队也进入极为谨慎中,这是投资股友们应足引重视的。

通过周二走盘各大版块变化较为明显,煤炭、有色上部还有板块35点左右的做盘空间遇阻,其他大板块大多处于中势遇阻,如保险、证券、制药系列、生物、矿业、饮料、公铁、航运、航空、地产、轻工、物流等大多属于这类,这些板块可以随大盘一冲可马上遇阻,如银行上部可微做但下部板块45余点等待其跌幅出现,其他板块上方人去楼空有空间属于大盘跌他们可逆做盘,一旦按梯队做完上方,下方待跌区间也是螳螂扑禅黄雀在后的补跌,板块的表现会随大盘主力的巧安排要有所准备。

周二走盘彰显主力谨慎,昨研判提及周二沪盘上阻6一18点内,要做到18点必须达到10点稳住,对于36点沪盘主力不会一下子上摸或作为来日的极端送顶,下支18一32点,下部力支在50余点;深盘上阻20一65点,上方至195点分两段可达但要看沪盘的带队作用,下支65一190点低于还有空间;创业板上阻10点储攻能超于22点可达47点左右碰头回,下支2一15点低于不回分3段看70点内任意点。回看周二走势沪盘带队就没有站稳10点,而下砸也不到位留有后走势的余地,深盘上摸也没有达到65点下部跌势也没有到位,创业板上摸也没有站稳10点,而下砸创却没有击破15点留有再反复上回的余地,成为周二三盘下砸的暂终止点。综述三盘的冲高回落路径为周三上微做留出原路翻上反复的微空间,同时也惊开下行退路的微空间。这提醒周二没跌的空间周三或许要补上或扩大。但是要看到一点短筹这次如送不到高点,主力就会延缓跌幅直至达到策略要求再突然实施早已备存的谋略,也就是一招制服投资人,这次跌幅会出现在投资人的麻木大意稳住中,这点不要失警。

至于沪盘带队的上做,博文研判认为以沪为例还在2880一2919之间,如超于有空间属于硬做可这一步对主力锁筹促割不太有利,只有首退回2743点附近大幅惊盘,主力带队操盘再上其上区间的套盘亏损割肉出局阻力才会纷纷垮塌,适合主力下一步进而开拓新空间。但是后退中如果支撑都变为阻力,也就是各段支撑受惊未垮哪再上行会麻烦重重,支撑股也会变为新的深套盘,弄不好将步步逼低向原低进发。现在沪深创三盘同时都存在这种不确定性,只是现在上部未做完下部在拖延,主力以寻求最恰当的机会毫不手软一招定乾坤。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6点储攻能18点,至29点内有受惊人去楼空空间,可储功能至29点两段周三属于主力差别可用可不用状态,下支5一23点如果低于35点下部还有空间;深盘上阻23一53点,超越75点可达到125点或多,可这一段以沪盘带头作用为主,下支33点储跌动能81一145点低于还有空间;创业板上阻12一20点,下支7一29点之间分两段任意选择。三盘上部走势反复蹉跎遇阻恍惚超阻回头,下部回撤顺托遇支也恍惚最终选定周三下触点。周三悬念有之,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走势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