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2880微涨,深收9322跌近6点,创收1609跌1点,三盘收尾开门微阻上有微空间下有微支撑,暂形成上下对垒的状态,这种形态以深创较为明显,深盘形成上部近身百点区间阻力群未垮,如果迈过这百点就有210点区间可以继续上行遇阻,其下部近身百余点区间有间隔支撑群,如果破掉支撑群将有300余点空间待跌并再遇支撑;创业板也是如此其上部近身如超于7点稳住,上部断续将有56点空间腾出供上做再度遇阻,而下部近身支撑只有8点破了不回将有58点空间可跌并再度遇支撑;现唯有看沪盘怎么带这支队伍走盘了,沪盘周三走盘主力在现收下9点建立了微支撑预备择机推上一把,这个微支撑只能使主力带队推到2900一2919点区间,通过周三恍惚走盘看似没跌多少,实际2900一2919区间受到惊动阻力群在不住的垮塌,只是深创的条件暂不允许无法使沪盘独善其身的上摸,再加沪盘也得需要聚力使2919内的割肉盘出局加大跟盘的合力,这步棋才会继续向2919方向上摸。

近两日自沪盘周一带队上突拔后一直蜗牛蠕动,看似好似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来,实际主力正据情在择机施策。以沪为例2900一2919之间短距但是暂时是主力欠缺功力的区间,这个功力区不做是非常可惜,最少有近万亿的投资短筹要被引入在此区间安家,如果主力不做这一区间直接下撤,哪近万亿的短筹就会随大盘走势来到下方抢入,从现看沪盘超越2919点位稳住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在短距慢磨中主力很可能启动转换某些热点梯队,在上部套盘解套无望的情况下带入新的短筹,形成区间套盘的扩充量,一旦下砸促成主力的获利效益量,这点或不得不防。目前沪盘上方阻力的重灾区已延扩至3100点方向,而下部待跌区间时刻待等甚至一有风吹草动可以鸽子翻身,哪么投资股友们你会认为主力应意图怎么走这步棋呢。

面临2900一2919方向沪盘主力带队为何晃而不攻呢,除了博文研判有深创的原因外,还一个就是策略的需要。如假设上短距区间主力需要一万亿短筹接手安家,现场外能进出活跃的资金不足2万亿,大多都以成为多次行情的套盘在等待解套中,哪主力如想拉盘就得先试探性的走盘,如果超过7成以上的不跟主力就不会贸然上做,第一要做惊盘使场外等待盘与割肉盘合并聚集扩大跟盘量,如果不足就得反复换梯队上热点引导投资人调仓换手,第二要使跟盘量达到需要安家量的数倍,预防有跟盘量实际跟盘又转为观望的不足。所以主力把好这一数值每天在积累才会取得上推的成功率,投资人就会感到大盘涨一天得调整几天了。目前沪盘带队上部微空间不走或慢走就正处于这个举例的阶段。

周三走盘的动向大体在博文的预判中,昨研判提及沪盘周三上阻6点而今天只踩就没有超越,研判创业板周三下一支7点今天砸至6点就暂停了,只有深盘在研判的上部一阻和下部一支的略扩中来回游离。这表明主力的意图没有达到走盘效果不太明显,盘势就会继续恍惚等待各项数值逐步靠近主力总体思路的目标值。从各板块来看该上的还没有大的动作,上做遇阻的反而先下调惊盘,该砸盘的也没有到位而等待统一的行动。至此于无声处待听惊雷。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8点储攻能23点,储攻能要看深创的走势是否到位以及跟盘数值的有效比值,下支5点破9点不回看13一25点区间;深盘上阻42点不超越80点以上稳住难以开拓新空间,或者看沪带队作用,下支64一160点之间选择;创业板上阻7点储攻动能13一23点,下支7点低于不回看22点或多区间。周四股市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沪盘周四带队如果超越阻力挺近储攻区,那周四就不再退回阻力以下,因上部需要大幅填充不能终结人气,特注意。周四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