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下周一开盘前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2897涨近14点,深收9362涨近12点,创收1615涨2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上下形成阻力支撑对垒状态,上部阻力超越还有上行空间,这个空间越来越压制上行如果超越阻力上行,下部近身待跌区间指标会发出择机退回的紧急提示,这方面在沪深盘面较为严重,创业板属于随跟沪深超越阻力就可上行逐段人去楼空区,低于下支也可回撤下部空虚不稳区,创的近身上下在随跟行不在主动性。总之近身区间悬念过后还是三盘的统一性。

从下周的大势看沪盘在2902附近还会遇阻,遇阻后可以回撤现下35一65点区间,可上部近身110余点3007方向连续两天受惊阻力分段分批垮塌,这是沪盘带队如果遇阻下撤后不能撤回太多的悬念,上部的不断出局就意味着场外预备抄底的不断扩大,沪盘主力前期就在2740余点以上至现收分段建立了支撑区段,虽然不太牢固可每当大盘要跌这些支撑分别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从总体大势看沪盘主力现又开时惦记上部3000点方向,如果投资套盘受惊加快出局沪盘带队是否还不能浪费这段空间的意图,但是反之现下方的支撑区大多是由抄底的投资人,进入低价待涨股持股不动而组成的,这些股主力本应盘势热点拉到高位而支撑区的投资人就会跳出上踏空而跟,实际这部分在支撑区段进的股大都不动待涨,这就形成主力不断犹豫拉升而又不让支撑区低价股涨的原因,主力也在赌支撑区的进股什么时候开始受惊涌出上跟,特别是到主力要准备撤离的高位区段。沪盘现下如果低于2700一切像样的支撑都没有了,这说明如果主力不想再上做必须在1一3天砸盘破2700尽快使支撑区股入套,向上阻力逐步受惊垮塌要做到哪一高位临时打住主力也在据情据时据势而设立。有时投资人感到股市要与国外股市不一样或要走自己的行情的假象,实际是资金博弈临近胜负主力要在握必须脱离外界的影响,走主力博弈胜出的策略之路。

现从深创下步走势看也不容小觑。现深盘上部近身微阻群太密集,向上按说有空间可这些微阻群惊盘处置不到位会影响深盘的上行,大从大势看深盘上部300余点开始与沪3007方向雷同,出现逐步受惊阻力受惊垮塌的现象,如果这种想象持续就会形成沪深的再度联手择机开拓上部空间。现深盘的下部空间主力在75余点内设立了临时近身支撑,低于就延扩至200一500点两段大势主力设立的临时支撑,再低于就会与沪盘破2700点一样没有像样的支撑了;创业板现在的情景是先收高于22点就可分段上攻,低于22点就可下寻分段支撑,从大势看创业板人去楼空区间还可上部开拓110余点,下部不稳需要回撤在160余点这相当于沪盘来日的破2700的分量。所以所创创不管上下随跟沪深是下一步主体,不排除另行差异走势。

周五走势收官,不管深创的上摸高度如何,起码沪盘带队上摸昨研判沪盘储攻能19点2902的高度抽回。这说明沪盘的上摸高度附近在下周一还会起到拦阻的作用,而下部却应该下回撤一下了。至于沪盘及深创上下的短中大势变化前博文已经略研判提及不再重复。下周末有些消息对股市确实也不太有利。但博文一般不把这些消息作为研判主导,而以指标的共振提示为主,所以只是提醒还得看实际走势。

研判下周一沪盘上阻6点2903,超于23点稳住意味沪盘下周会向105点3002点分几段再度进发,否则周一只能在6点内或有所扩大20点内恍惚中欲擒故纵下回撤,下支16一33点,下一力支在65点左右下110点属于出现问题的空间;深盘上阻15一47点再超于就会进入90一170余点区间,不超于谨慎看,下支35一105点下部200余点二道支撑区在起作用,破了还有空间;创业板上阻7一16点,下支6一15点,前研判已提及创现上下部只要涨跌幅超越22点都可往上及往下做出相应的超越极端动作,这点是创的有效观察点。下支悬念有之主力历经多周运作逐步靠近主力有利的走势会突展开,这是本周注意的焦点之一。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看周一表现预知下周主力意图走盘的新动作像。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