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2866涨48点,深收1001涨295点,创收2012涨72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现沪盘大中势上部继续惊出近80点空间,可短中势面临爬坡8一17点左右遇阻顺溜,上部新腾出至80点的空间暂不太顺托,沪盘主力是否带队上行有悬念,因沪盘现收下部80余点方向指标提示,主力要择机顺势跌回如果跌大了收不住跌势还有扩,所以在连续几天的上做后上行是否摸高后带队打回,或者是独自撤回悬念走势成为焦点。深盘通过连续的上做返回开始有变数,深盘以面临大势跨新区做盘的边缘,如果大作首段会进入新区近270余点,可如果深盘再上做不超于200点便急回头,皆视为深盘主力坐盘伸脚极端做盘抽回,至此深盘的上做也出现暂时高点需回落或者恍惚中冲出200点以上进入新区的悬念。创业板与深雷同,其中大势甚至短势都已进入上做的新区,深入点数约70余点正好是周四做盘的全部点数,现看如果回调是新区做盘的回调,如果创不再撤75点甚多余点回老区做盘,表明创的阶段行情已经悄然来临也就是进入新的翼状上飞行平台。通过节后急速砸盘又原路翻上沪深创指标提示的变化有差异性了,而且下步同行或逆做要有所揭幕特特注意。

股市沪深创三盘按说以沪带队为主,中间可据情相互掩护提携,总之随投资人投资嗜好的偏于哪一板块热点随跟,沪盘带队随即调剂转换热点梯队板块各股走势。现在三盘走势要体现分化的嫌疑,具体为1沪盘节后带队急砸现返回马上遇阻,许多股在大盘急砸时已经提前触底,远远离开各自的套盘区,使投资套盘亏损拉大,形成促割的局面,而投资人集中进的股砸得最深,这些股需要促割消化才能上涨,沪盘的遇阻使得行情要回洗,涨足的股打回没涨套深的股再少涨点,这形成沪盘不可能马上大涨。2沪盘现收下方近80余点主力要择机安排跌回,如果跌过头破2700至2611方向的概率骤升,这是沪盘不确定的因素。3现沪盘带队只要上做超于3020点稳住,上方至3500方向的空间由于多次惊盘大阻垮塌已阶梯打开方可蹉跎上行,但是目前沪盘指标提示2900一3000点以形成暂不可逾越的大势阻力区,沪盘若超于2900做盘必须有效空间加极端空间做盘,所以阻力依旧、下部空虚待回沪盘难以超越做盘。4深上部站面临跨入新区做盘、而创已经进入新区做盘,沪盘如上摸回落砸盘,容易把深盘从上部边缘拉回来,而创业板如果受沪影响回撤只会跌66点以内,不能跌回今天的涨幅否则伸出的腿再抽回来,这是创与沪深不同之处。由于几项研判股市的走势或在三盘差异中主力寻求安排三盘顺势或逆势以及交叉做盘的策略。这是投资人注意的。

周四魔咒日主力并没有魔咒式走盘,沪盘带队反复恍惚最终上摸高度都超于预期。昨研判提及沪盘周四带队如上做可达30一40点附近,深盘可达280点附近,创业板可达55点附近,可实际走盘由于三盘恍惚蹉跎上做,上部投资套盘形成的微阻区受惊纷纷垮塌,这预示投资套盘看点位临近高点担心坐过山车而提前割肉亏损出局,腾出了主力操盘上行的空间,所以三盘大都超越了研判的点位,当然昨研判预先看到了这一点提及;【周四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提前回撤以及上部惊盘有扩主力采取临时策略突施。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总说沪盘带队周四上做到位,中间策略运用翻新穿插,许多投资人被走盘恍惚中骗线,没做到提前选股跟进及套盘提前割肉出局,这也是没办法的。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8点,储攻能17点附近主力用否两可,下支17一40点低于不回风两段看78点方向;深盘上阻39一85点储攻能145点附近,据沪盘表现储攻能用否两可,下支48一160点储跌265点,其下方近500点方向不稳有问题特注意。创业板上阻5点超于10点稳住看25一45点之间,不超于谨防与沪同回,下支20一36点储跌66点。周五本周收官悬念留于下周。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主要看创与沪深的是否同步与逆做。主力操盘如何周末下招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