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下周一开盘前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2875强涨9点,深收10611涨10点,创收2015涨3点,三盘收尾沪盘开门有阻爬坡上部继续有蹉跎择机空间、深盘上部近身人去楼空随沪上行可恍惚中打开上部微空间、创上部面临一大步跨出进新区做盘中间伴有微阻,三盘下部有主力下周择机退回砸盘的空间。从下周三盘上下空间看主力或以安排就绪了点位区间,研判中势周空间具体为,沪盘上部60一90点【2965】,下部70一128点【2747】;深盘上部200一360点【10971】,下部130一580点【10031】;创业板上部60一一110点【2125】,下部55一86点【1929】。在下周行盘中三盘处境略有差异,以沪为例开门上部8一17点短势首遇阻力,其正属爬坡上摸易造成首日的触高回滚,其上部30一60点组成上摸高位的平台,超于60点稳住才有上摸90点附近的可能性,到此或不足注意沪盘带队的大幅返回。深盘的上做或以预备超越上部新区边缘为下周上摸高点区间,而创业板现已进入上部新区做盘,目前已深入新区近80余点,如果届时随沪有回落不能跌破现收下86点,否则既认为创又返回老区做盘。

在周五三盘的上下做盘中,主力基本按计划执行。周四博文研判提及【研判周五沪盘上阻8点,储攻能17点附近主力用否两可,下支17一40点低于不回风两段看78点方向;深盘上阻39一85点储攻能145点附近,据沪盘表现储攻能用否两可,下支48一160点储跌265点,其下方近500点方向不稳有问题特注意。创业板上阻5点超于10点稳住看25一45点之间,不超于谨防与沪同回,下支20一36点储跌66点。】从实际走盘看沪盘带队的下砸除了略欠缺外,深创砸盘非常到位而且都没有动用储跌能,周五恍惚中深盘砸至研判160点抽回,创业板砸至36点抽回,而沪盘掩护深创砸至下支点其只砸至28点即带头抽回。在上做方面沪盘一天走盘最后恍惚中站上一阻8点上,深盘上做略欠而创业板上做超于10点但没有稳住,实际创上部已经面临是否跨越进入新区做盘,所以周五没有突过阻位留于下周余地可以理解。综述周五三盘按部就班没做大动作。

从下周开盘观察,许多板块稍上即开始遇阻,如农产品、煤炭、矿业、采服、电子制造、光学光电子、家电、饮料、食品、燃气水务、公铁、港口航运、银行、保险、证券、贸易、计算机应用,军工等,当然还有上部多一些的板块,如部分化工、有色、建材、通用设备、汽整、与汽车有关的板块、通信设备、制药系列、电力等。诚然上做的可分梯队,下砸的如果惊垮阻力可以转为上做,下砸的促割痛快也可以暂时转为上做。仅作参考而已。总得说下周有上做很诡秘,冲高回落可能性大,以沪带头破2800点有可能。可要注意一点沪盘如下周砸至2747或泛起再上做,但其下一个中势支撑在2560点附近,这点2747以上的功力做不完,主力还是延缓深砸的时间段,时间最后会说明一切届时注意。

研判周一沪盘上阻8点内储攻能17点,储攻用否两可但如主力硬上只有超于30点以上稳住,视为进入上爬坡的平台60点之间,下支13一36点低于不回分段看56点或下方向;深盘上阻44点储攻能110一230点之间,看沪盘带队动作而定,下支54一145点低于不回看290点附近;创业板上阻8点,超于13点以上稳住可分段看24一45点区间,不超于谨防与沪同落恍惚,下支7一25点低于不回分两段看50点方向。下周悬念多多,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多注意涨足股的提前回落,新梯队股的先砸突起,板块热点的转换以及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的突发性。主力下招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