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一收盘,沪收2890涨14点,深收10728涨116点强,创收2042涨26点,三盘收尾沪深开门不远遇阻需要回头砸盘惊盘,创已跨入新区110余点做盘,周二如果沪深恍惚中回撤容易把创从上做新区略拉回一块。目前创上部已先于沪深步入上做行情新区的空间,有砸盘也暂不会低于已经跨出的110余点,可周二创是否随沪砸盘撤回惊盘还暂有悬念,因创的上下部都有可能做盘,而沪深通过周一走盘皆不同,沪深下部彰显上行过激恍惚中周二或必须砸盘。这给投资人提醒一点,创与沪深下一步要有分歧走势,沪深跌而创不一定跌但是如果创随沪深跌,也不会跌破深入上部新区的点数。从某种程度看深盘虽与沪同行可也已经慢慢脱离人们常说的熊市老区间,下一步只有沪盘上部2900一3020大区阻力依旧,而下部区间逐步空虚难以适合上部的大作,如果这点解决不了沪盘下一步只能控制三盘进度不能带队冲前,这也是沪盘阶段变化展露。

周一走盘沪盘带队基本在博文研判的范围内走盘。昨研判提及【周一沪盘上阻8点内储攻能17点,储攻用否两可但如主力硬上只有超于30点以上稳住,视为进入上爬坡的平台60点之间,下支13一36点低于不回分段看56点或下方向;深盘上阻44点储攻能110一230点之间,看沪盘带队动作而定,下支54一145点低于不回看290点附近;创业板上阻8点,超于13点以上稳住可分段看24一45点区间,不超于谨防与沪同落恍惚,下支7一25点低于不回分两段看50点方向。】从实际走盘分析,沪盘下砸近25点上做最高上摸15点收盘于14点,基本在研判范畴内;深盘下砸至60点最高上摸118点收于115点,而创下砸8点上做最高上摸28点收于26点,深创的上下做盘也基本在研判的范畴内。周一的做盘彰显主力恍惚中还是略推上为主,惊出的各股割肉盘及微获利盘如果周二上做再跟就有风险了,如果跟盘得等砸出暂时的底部。周一下午的三盘突反上高作不足是引发了沪深下部的指标提示上行过激,沪盘尤为突出如此主力将在周二有恍惚中砸盘的策略突施,创略有悬念。

周一上做后大多板块都处于冲高待回落中,有的板块虽下砸后退但也没有退到位,还有的板块超越了阻力上方的空间暂时也不是太多,需要恍惚中惊垮新遇到的阻力才会继续有微上做。有的个股虽涨停可下方已经出现空虚待回的状态,前期大幅跌深的个股正择机与上方区间慢慢靠近接壤。总体看各股超高做盘与砸深返回的深套各股各占秋分,超高的股开始遇阻深砸返回的股谨慎上摸,各股分成两大阵营若干梯队在不停的与投资人周旋,这要引起投资人的细致关注。

研判周二沪盘上阻8点超于16点才有继续上摸空间,不超于以8点内为主,下支17一49点下部85点方向已陆续出现空虚不稳的问题要注意;深盘上阻25点超于95点稳住上部空间与沪雷同继续上摸,不超于以25点为主,下支95一180点下一力支在420点附近,注意沪盘带头作用;创业板上阻4一20点超于可达35点或多,上做注意沪深对其的影响与逆势,下支12一39点下部力支在62点附近,无论创怎么砸盘下砸只要不低于110点都属于上部新区段做盘,掌握这点很重要。周二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直接大幅低开。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二主力下招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