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2901涨11点,深收10768涨40点,创收2028跌13点,三盘收尾沪深上摸进入微谷,上行遇阻可隔阻还有上行微空间,就此退下主力还不完全情愿,下部略显上行过激及空虚彰显,上行遇阻主力还不打算完全退回,这就形成了进退维谷据情再选项的现状。创业板已上摸进入新区纵深百余点,周二的突回有等待沪深选项再定夺的嫌疑,周二的走盘使创的下部近身受惊出现微支的略垮塌,周三上虽有上摸的退路空间可还有下砸的回路继续等待沪深的走势明朗。周三沪深一定据情拿出上或下的方向选择策略,但是主力必须把好周初预定做盘的上下空间使用,三盘才能有机的更好配合,或者选定三盘的同上同下以及三盘之间的配对逆势做盘。这一步走盘本周或会明朗特注意。

在上周五收盘后博文有段主力本周上下走盘的研判,【哪时沪收2875点、深收10611点、创收2015点。研判中势周空间具体为,沪盘上部60一90点【2965】,下部70一128点【2747】;深盘上部200一360点【10971】,下部130一580点【10031】;创业板上部60一一110点【2125】,下部55一86点【1929】,在下周行盘中三盘处境略有差异,以沪为例开门上部8一17点短势首遇阻力,其正属爬坡上摸易造成首日的触高回滚,其上部30一60点组成上摸高位的平台,超于60点稳住才有上摸90点附近的可能性,到此或不足注意沪盘带队的大幅返回。】。从两天的走盘后看,沪盘带队逐步向周五收盘后的上部30点【2905】靠拢,而且周二已上摸达到2913点并往60点【2935靠拢】,虽然周二走盘上部遇到阻力可超阻后可继续有上摸达研判【2965】的意图,当然研判提醒到此或不足注意沪盘带队的大幅返回。直到周二走盘后沪盘主力带队上摸周研判高点的意图还没有消失,这是应该注意的。

周二走盘也基本在研判的范围内,昨研判提及【研判周二沪盘上阻8点超于16点才有继续上摸空间,不超于以8点内为主,下支17一49点下部85点方向已陆续出现空虚不稳的问题要注意;深盘上阻25点超于95点稳住上部空间与沪雷同继续上摸,不超于以25点为主,下支95一180点下一力支在420点附近,注意沪盘带头作用;创业板上阻4一20点超于可达35点或多,上做注意沪深对其的影响与逆势,下支12一39点下部力支在62点附近,无论创怎么砸盘下砸只要不低于110点都属于上部新区段做盘,掌握这点很重要。】从周二实际走盘看沪盘上做超越了8点也上摸过16点达到高摸23点退回,深盘上做恍惚中超越了25点也超越了95点达到高摸111点退回,创业板上做至研判一阻4点退回下砸了27点收回,创在上做新区间的恍惚属于正常,正如提及创在等待沪深的上下择机选向。周三后是三盘选项的节点要关注。

通过周二三盘的不同做盘,各板块大都处于恍惚中遇阻的境地,还有一部分板块需要慢上做,这部分慢上做的版块需要恍惚达至,多属于上部近身受惊投资套盘倾出过量的需要翻上再派出,也有需要上次深砸离开主套盘区太远的而上做逐步接壤的,这部分上做功力完毕后离沪盘带队突砸盘撤回或许就不远了,要据各自持股、待买股、以及待出换手股做好研判功课,某些涨足股要提前出局观望明朗后再出手。这是当前应对股市变幻的稳健策略不要忽视。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10一20点超于27点稳住可分两段向64点【2965】进发,不超于沪盘带队就得再恍惚延时,但防突下砸回滚,下支10一30点储跌53一70点,主力操盘如上做超于可以不深砸但要有数;深盘上阻30点超于百点做盘稳住可上做达205点方向附近,下支86一201点储跌分两段455点,同样深盘主力超于百点上做下深砸可延时比照沪盘;创业板上阻22点超于26点稳住分两段62点附近,下支20一48点低于不回跌幅继续加大但最终不会回到老区间做盘。周三沪盘带队暂停与微谷上下做盘的选项都有可能,要有数不被主力的恍惚打乱思维。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主力意图下何招走盘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