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2926涨25点,深收10940涨172点,创收2085涨56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沪盘属不远中阻,深盘属于爬坡遇阻而创属于跨越新区区段遇阻,三盘下方反复上推留于略空虚待回状,沪盘带队是否再上行推进悬念与日俱增,但是据各种指标分析股市上行至此,主力还有操盘上推的走盘意图,鉴于收盘都处于遇阻状态,不排除沪盘带队回头一下惊动最后的持股坚守者动摇出局,翻上再推方可实现。不过下一步的推上主力会分批组织各股上做中撤离,一旦达到实在推不动高点皆如弹簧压崩状,盘面才会出现快速回撤,这个时间段或许出在下周届时注意。

周三收盘后投资股友们要注意几组数字。1上周五收盘博文研判本周主力走盘区间的意图提及,沪盘【时收2875】上部空间周做至60一90点【2965】,深盘【时收10611】上空间周做至200一360点【10971】,创业板【时收2015】上部空间周做至60一110点【2125】。回看周三收盘离研判的上做区间都接近了,沪盘差39点、深盘差31点、创业板差40点,那么主力会不会否做足这些空间,或者各盘差异略超于及追加空间,这是应该注意的。据博文现收研判看沪盘本周先看这些为好,超于不足都有可能,深盘主力或追加40余点达到75点左右,创业板本周主力或略追加至50一60余点,但三盘都不是绝对要据每天走盘而定,因主力做盘可以超越可以不足提前撤退,至此要绷紧弦。从大势看沪盘带队如果一直采用恍惚中往上的策略,下周主力意图再周作盘三盘还会适当增加上做空间,届时研判会较为正确。但是注意一点以沪带头的下空间,或破一下2800走盘的主力意图至今还没有消失,这是上做中需要关注的。

周三沪盘带队还是以上做为主,昨研判提及【研判周三沪盘上阻10一20点超于27点稳住可分两段向64点【2965】进发,不超于沪盘带队就得再恍惚延时,但防突下砸回滚,下支10一30点储跌53一70点,主力操盘如上做超于可以不深砸但要有数;深盘上阻30点超于百点做盘稳住可上做达205点方向附近,下支86一201点储跌分两段455点,同样深盘主力超于百点上做下深砸可延时比照沪盘;创业板上阻22点超于26点稳住分两段62点附近,下支20一48点低于不回跌幅继续加大但最终不会回到老区间做盘。】从实际行盘看沪盘恍惚中下触研判一支10点,上摸最终达到25点离27点还差2点,表明周三沪盘没打算分段向2965上摸,深盘上做中超于百点可离205点方向还差33点,创业板上摸最高57点离62点还差5点,虽三盘离研判位略差池这充分体现主力意图走盘都朝这个方向靠近。周四三盘还会在恍惚中上摸周作盘未达到的点位,届时要注意达到高位三盘的微秒动作,不要连续的上做最后进盘落于高点。当然重点还在下周。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4一11点超越14点稳住,沪盘分段会向40点方向靠拢,下支16一21点低于跌势有扩;深盘上阻20点超于50点稳住继续向75点附近靠拢;下支37一160点下一力支在240点附近;创业板上阻5点超于10点稳住看36一59点之间,下支11一24点下方41点方向不稳要注意。周四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主力操盘策略更加诡秘,多关注开盘半小时内的走势,把控各股梯队的交叉替换,走势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