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2906跌20点,深收10864跌76点,创收2064跌20点,三盘收尾开门遇阻漫阻上部继续有再上行的微空间,上行空间多数周三下砸的回路及上部已腾出阻力垮塌的微空间,下部彰显空虚如不跌回修复难以再继续上行。周三主力在上行难以继续下砸又分段实施的策略中,恍惚做上后实施冲高回落的砸盘,许多上午跟进的短筹下午被落入上方入套,下一步如果主力不再砸次盘上摸难度及悬念就更增大了。所以周五周收官股市还得恍惚中续砸盘,上部有空间周五主力或许上做恐不太多,真正意图走盘放入下周一并做冲出高位选择方向的策略突施。

对于周四走盘昨研判提及【研判周四沪盘上阻4一11点超越14点稳住,沪盘分段会向40点方向靠拢,下支16一21点低于跌势有扩;深盘上阻20点超于50点稳住继续向75点附近靠拢;下支37一160点下一力支在240点附近;创业板上阻5点超于10点稳住看36一59点之间,下支11一24点下方41点方向不稳要注意。】周四开盘半小时内三盘恍惚后先做上,沪盘上摸至9点没有超于二阻11点而退回,深盘上摸至48点没有超越50点而退回,创业板上摸至8点没有超于10点而退回,三盘基本都以研判点位2点之差摸高后回落,盘中几次回落反上反复最终下午以砸盘而收盘,沪盘收盘最标准正落于研判下支21点前,深创收盘基本收在一二支之间。三盘的下砸收尾都没有达到应该砸盘处,如此周五沪盘带队或继续恍惚中砸盘再反起,在周五主力如果砸盘或许还不到位,因现砸盘多属主力接割肉筹后的上甩,上甩功力做不完主力就不会真正砸次盘,从现收研判看下周是三盘探底的关键,以沪为例盘破次2800方向还在主力意图走盘的安排中。这点不要疏忽。

上周沪盘带队砸至2685点后泛起,而后大多以翻红慢上摸逐步的靠拢砸盘急下的回缺口,但是大多个股几乎斩去2一4成,现就是大盘涨回来个股被套的数值也离解套相差甚远,只有部分热点冲高在回落中。这一点大多投资人只要有过次遭遇都会感受雷同,各股涨回不到你的套盘解救时就又开始大跌了,主力采取砸盘回补的策略历来如此,所以主力对于投资人运用策略下招基本是十拿九稳,投资人多数被动跟着主力的策略走,要说投资人最终7亏2平1赢就不足为怪了。这点在下一步大盘面临高位选项来说,投资股友要警觉了不要在主力的恍惚中屡屡失利败北。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5一15点超于19点稳住继续分段上推剩余有效空间,最大近60点不超于上空间放于下周处置,下支7一39点下部还有空间主力或许放于下周处置;深盘上阻45点储攻能130点,储攻深据沪带头而定,下支75点低于不回看157点方向,下部还有空间或许主力放于下周施策;创业板上阻3点超于稳住看13一25点,下支8一35点,创的上下部都有空间要据三盘的统一性据情差别走盘。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本周收官留给下周悬念陡生,投资股友们做好各自实情的适当处置。周五走盘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