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2984强涨1点,深收11306涨64点强,创收2170强涨24点,三盘收尾开门不远有阻下部空虚不稳还继续存在,按正常看沪盘带队应冲高中跌回一次再另上。这个待跌下空间以沪为例中势得分两段百余点左右。从周二走盘后沪深创各处境观察,沪盘周二的上部阻力被主力略挤压上移,具体点数现收上约19点【3003】内再次遇阻,只有超于25点【3009】沪盘才会再次打开上部腾出的微空间,从上下主力意图做盘的先后看,只要遇阻主力恍惚后突下砸或再现。深创都已经进入上部新区做盘,其两盘上空间惊动阻力垮塌腾出的空间依存在,昨研判提及深盘上部腾出近350余点,创业板腾出近130余点,通过周二上做点数后深盘还余280余点,创还余105点左右,这说明深创的上空间有待主力操盘继续择机上摸。可沪盘上部自周一上做66点后周二便开始不断遇到阻力群,周而沪盘主力把阻力区适当的挤压,才留出周三上做中的设阻,周三做盘中看沪盘带队如何应对所遇到的阻力,深创虽受沪盘遇阻的干扰但介于已进上部新区或表现还优于沪盘。

在周二做盘中昨研判中提及【研判周二沪盘上阻9点,只有超于18点稳住沪盘方可继续向29点方向附近上摸,否则9点内拦截主力上行的暂空间,下支13一30点储跌65点附近;深盘上阻25点一115点,超于上部腾出的还有空间,下支61一123点下部210一330点甚多有不稳的现象特注意;创业板上阻24一72点之间,上部还有腾出空间可需要大功率上送做盘,下支近身低于25点不回看50点方向,下部90余点区间出现空虚不稳的现象也得注意。】从实际走盘看沪盘下砸没到位,上做在上阻9点内被拦截退回,深盘上下都没到位上摸65点下砸98点,创下砸破近身支撑但没有砸到位,上摸至收盘却在研判上阻24点附近被拦截打住,这体现主力意图设计的路线图,往往实际走盘被投资人的动态所临时改变,但是关键的位置主力仍然不会做过多的改动,因关键的上阻位置正是投资套盘的坚守造成拦截,主力若操盘硬过必须换与阻力无关的热点漫阻而上,如果这个准备做不好没有安排好换防的梯队热点,主力操盘宁可不多走1个点,这是主力操盘的铁律。

通过周二的走盘,沪盘的阻力依在,只是被主力上推挤压略改变了阻力的位置,下部的空虚及上行过激症状也依然存在,所以博文研判坚持沪盘主力择机会分段砸一次盘,深度约分两段百余点至于2800方向是否砸至,现还在不排除中不过主力调动低价股的做盘部分修复了下部空间,与主力就此修复不用再跌了的指标提示还有距离,所以至今主力择机砸盘的意图还存在,也可说是主力走盘的隐藏意图备存,只要需要跌主力会随时出招突实施,要注意。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10一19点,不超于25点稳住即不视为沪盘还要继续上做,下支7一36点下部至70余点方向分两段出现不稳要随时注意;深盘上阻30一135点,下支67一155点下部260点处于不稳与沪雷同得注意;创业板上阻10一30点,储攻能可达60点,60点以上剩余空间属于大功率填充做盘,下支14点低于50点会出现大幅回落至分段150点区间需要观察,预计创上部做不完下部暂时不会太深。周三悬念依旧主力上做功力还在择机中,如达到深创的上部剩余空间沪盘带队的真摔策略是否突施就不好说了。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走盘何为继续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