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五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2813跌54点,深收10604跌240点,创收2046跌52点强,三盘收尾开门微阻越阻又继续上行的微空间,但是这个空间或是主力连续砸盘后,在滑道护坡中暂时做回的主力预留空间,上做后或上做不足盘势会再度启动跌势。周五这个主力安排跌势后的反上如果达不到或超过滑道顶部,以沪为例如果达不到2900以上稳住,主力这次改变暂时上做的意图或开始突砸盘。对于主力为何这次连续砸盘改变走势,原因不去深究只是周五三盘破了周四主力设立的临时支撑,沪盘下5点深盘下部48点创业板下部9点后,三盘指标马上提示沪盘带队准备改变过去顶部盘缠上突的原计划,准本自下周开始恍惚中沪盘准备砸向【2650附近】,特别深盘提示准备恍惚中砸向现收下【470点附近】,创业板准备砸向【125点附近】,因三盘上部还有撤离太急预留的回路,至于下周开始是先上做回路预留空间,还是分段连续砸盘需要届时观察。因三盘下部预留空间有各自指标提示已经开启,所以这次绝不是简单地只喊狼来了。某些因素可以说暂时性质要变。

昨天的研判中对主力上下的意图取向都做了分析,至于主力两者必选其一博文已经预料到了,如果投资股友有空回看博文原文,你会也察觉到主力不管做哪个方向要动真格的了。在研判下部空间昨博文提及【周五沪盘下支5点破了不回看滑道护坡区间9一43点区间分段暂停,至下部至中支74点2793还有空间;深盘周五下支9一48点击破不回看下部87一190点附近,下部至中支270点10575方向还有空间;创业板周五下支9点破了不回看17一60点之间分段选暂停,下部至中支76点2023还有空间。】回看周五沪盘带队的下砸势头,沪盘恍惚中最终砸盘59点盘末抽回;深盘恍惚中最终砸盘286点盘末抽回;创业板恍惚中最终砸盘63点盘末抽回。三盘只有深盘砸过了头而随抽回,所以深盘大势指标的提示下部470点方向全部开启,沪盘下部2650方向也是提示预备自下周恍惚后如数砸至,创也有提示但不如沪深盘提示坚决,这点沪盘自然带队不会留下创业板而与深择机同砸,只有沪盘带队统一行动。如此博文周五收盘后研判首次提出预警注意。

下周开始继续砸盘已经无疑,但是各盘上部还有急砸至下预留的空间没来得及做功,主要还是主力这次砸盘担心已经预知的投资人还没下决心,不知道的投资人还在认为砸盘后再涨回来,所以沪盘带队急砸迅速锁住投资人受惊抢出的后路,使各股价位迅速缩水大多投资短筹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已经套盘深邃再出必大幅度割肉。如果下周开始主力先上做预留空间,许多短筹又会加仓一旦急回头原套盘及新进盘一并锁住,这绝不是天方夜谭要防范。

研判下周一沪盘上阻21一42点,上部空间主力可以做不足也可以先不做,但这段空间是有到顶遇阻回撤,下支12点破了不回看57点【2756】,下部至2650还有分段空间;深盘上阻40一132点上部还有储攻空间235点,到此遇中阻回头,下支37一210点,再低于不回只能看分段470点方向;创业板上阻21一53点,下支20一57点,再低于不回也只能分段看125点或多方向。下周一开盘也存在一个选向问题,三盘如果做上预留空间下部触及会适当先缩短,如果主力不打算做上上部空间即可暂搁置,那下方看主力的破位破支如何,总之开盘或恍惚一阵子定方向不可大意。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下周悬念骤升砸盘概率可谓百分百,只是上部的预留空间主力是否还做的问题,如此投资人要掌控好进出盘及预留盘的机会,祝福。如有盘面周末有主力微调的变数,博文可追加研判以及改动现有研判区间点位和主力意图策略的新考虑。下周一开盘股市操盘意图手段策略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