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2846涨28点,深收10815涨222点,创收2112强涨60点,三盘收尾开门不远遇阻恍惚后再上冲一次或许达顶顺势滚球,如果行盘速度慢防此日大幅低开。三盘下部彰显空虚与上行过激,如果三盘受阻回撤有原路砸回的微意图,可是也可以分段砸回阻力打开立即翻上,主力会力争做好最后一搏的准备与实施,时间或贯穿与周三与周四。周二做盘沪盘带队向上方原砸盘受惊腾出人去楼空区间大幅进发,但是正与昨研判提及深创上部可突推,沪盘面对目标或许时间要慢一个节奏,周三后沪盘带队上出门遇阻惊盘后再度上做,整个三盘进度或可统一步调了。

周一收盘后博文针对周二三盘的上做部分研判,【研判周二沪盘上阻6点,储攻能16点至40一53点附近有空间周二不一定做完;深盘上阻20点储攻63一155点,上部还有空间或等二批上做。上部紧跟还有分两段现至232点附近的空间会遇中阻;创业板上阻5点储攻15一24点。破阻稳住上部可直通43点附近的预留空间。上部还有分段空间。】纵看周二实际走势,沪盘虽带头高开可属上空间分两段做盘,深创本身如上做可突推,周二深创两盘基本推至主力首安排空间,昨研判提及深盘首段上部达232点而周二深盘就达至222点,创业板首段43点而周二又另换平台加大至周二做盘60余点。目前三盘上部空间开门不远遇阻,沪盘在现上5点附近、深盘在现上35点左右、而创业板在现上4点附近;如果通过震洗阻力垮塌沪盘上部最后空间约23点左右、深盘最后空间约105点空间、创业板最后空间约25点附近,这里面唯有创业板上部推过25点以上稳住可开辟二段新空间,这时创与沪深是否对冲做盘有待观察。现总一个悬念就是如果这次上做沪盘带头超于现上90点【2936】稳住,就可视为主力通过连续砸盘部分目的达到,又回到面临上突3120点方向的位置,如果不是这样而是三盘最后的空间用完立刻大跌,【或也可不足提前也可略受惊有扩】哪表明沪盘带队准备首砸至2650或下的意图根本就没有改变,那就要警惕了。

昨研判提醒周二沪盘带队如果上部空间不做,直接深砸盘是非常可惜及功力没有做足而欠缺,博文一直认为上部的功力属于人去楼空的反复填充,只有上做把前期惊动的割肉盘再二次带上去,才不至于大量场外观望变成抄底盘,此举使急于回赢的短筹又一遍跟盘入赘,如果主力达顶撤回这次二遍套盘的目标数值达标可以说非常成功。哪么周二沪盘带队就直接开始上做了。现在投资人要注意的是主力的施策上空间有多少点数,掌控好这一步就是提前进入埋伏也会把好获利与不获利的离场时间。当然还得把好个股,因大盘涨不是所有股都涨,大盘跌也不是所有股都跌。但是要知这次上做如果坐过山车与入套,是与前期大跌下部滑道最近一次点数接头,也就是新旧套盘的接壤,如此主力再做盘就会逐步降低重心,进二退三往下部待跌的区间靠拢。现在注意几点,1如果沪盘带队择机砸向2650或下是连续技一鼓作气,哪砸到底会再次翻上,如果沪盘带队是慢步下靠进二退三步步足足功力步步套盘接壤,那如果届时砸至2650就暂时不会翻上了,因后退中区间功力做完,最后只剩再度砸深至破新底,哪股市的行情会再度延期上做,说实话没有几年都上不来了。昨研判提及沪盘带队砸至2650预计新套盘将达3一5万亿,如果砸至2400一2100之间哪套盘将实现8一10万亿或多。虽研判为时过早但这绝不是天方夜谭,要警觉至极方可躲过股市的杀戮与突袭。多注意皆是。

研判周三股市沪盘上阻5点,恍惚过阻稳住可达23点左右便顺势滚球,下支13一28点低于45点加速滚球预防今天涨幅加周三涨幅一并回吃;深盘上阻35点过阻稳住储攻105点,下支73一180点下力支在270点附近下部空间早已有乱套迹象;创业板上阻4点过阻稳住可达25点附近,下支11一31点,下方至78点方向可谓一片狼藉与深雷同择机待砸。周三主力做盘有几个要点,1警惕沪盘带队开盘直接跳过阻力做盘,下方返回再处置。2三盘上方功力巨大如避开投资人疑惑之嫌,主力可当日漫步做到顶,或震洗上做放缓,使人们认为上部行情还没有完事在持股待等,防主力次日大幅低开直接杀回,否则防主力当日返回或在次反复。3创业板做至上部25点是分水岭,因上部还可扩大行情区域,而沪深有难防主力把创与沪深对冲做盘。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主力策略用招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