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2836跌9点,深收10682跌132点,创收2071跌41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下部惊盘空虚不稳,中势三盘落于上下几乎相等的锅底空间,特别通过周二的砸盘处置下一步的走势会处于秋千荡盘中,这个荡盘要有少点数逐步荡起扩为大点数来回的走势。现看沪盘现收上部30余点下部30余点,上部超于可继续上摸不多后滚球,下部低于30点不回主力便改变现有区间做盘,或进入2800以下崖下深坑当然如破30点还的修复护坡,下部至通2650方向;深盘现收上部170余点下部170余点,下部低于260点不回进入下砸滑道直通470余点;创业板现收上部25点加大功力可达43点附近,下部25点低于不回首支在46点附近,下部破了55点不回创也将进入下砸蹉跎滑道。三盘通过周三砸盘后处境如此。

周三股市走盘,沪盘带队基本以下砸为主,沪盘砸至做研判下一支13点附近速速抽回,深创基本放开砸盘至各自下部出问题区间,昨研判提及【深盘周二下支73一180点下力支在270点附近下部空间早已有乱套迹象;创业板周二下支11一31点,下方至78点方向可谓一片狼藉与深雷同择机待砸。】回看深盘最低砸158点收回,创最低砸48点抽回,深创的中势砸盘多因周二的涨幅过多,而形成下方指标提示两盘上行过激,路径功力欠缺不足失稳,所以通过周三的砸盘中势三盘上下位置略趋平衡。但是由于周三沪盘带队砸盘的恍惚偏差,也造成各盘下部近身出现问题周四或必须择机撤职。其中沪盘下方13点左右、深盘下方30点附近、创业板下方20一28点之间,这些空间问题周四想必沪盘带队一定择机处置。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3一15点,上部还有空间周四能把下方处置好就不错了时间略紧张,下支4一15点低于不回暂看26点;深盘上阻35一95点上部还有空间或许也得处置好下方,下支37一95点近身支撑在126点,低于不回进入下一个问题频发空间;创业板上阻8一25点上部还有爬坡空间,主力是否做足或与沪深雷同再做一次预留空间有悬念,下支8一28点下部近身支撑在45点。在周四股市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不过研判三盘的周四上下空间都基本相等,这预示秋千锅底荡盘现从短势空间逐步荡起,这要注意如果荡到上方暂顶要防较大的回撤砸盘。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股市走势如何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