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午收研判再提醒

周四股市午收盘,沪收2826跌9点,深收10540跌142点,创收2029跌42点,三盘收尾上部有微阻,下部砸盘受惊阻力垮塌盘面指标微变数特别是近身,如此下午开盘的跌势未完成。从统计研判看沪盘下部还有10点左右才遇微支,深盘下部30点左右遇微支,创业板下部再砸8点左右也遇微支。但是有一点沪盘主力带队如果不砸这些应砸的点数,就是有上回下方也不稳专项预定指标一再向操盘主力发出应该砸至的提示,下午就看主力如何掌控这步玄妙的走棋。

从走势看沪盘主力带队操盘也可以先不砸,直接漫步上回可以沪为例上反至10点平盘附近就遇阻力拦截,超于阻力在沪现收上20点附近再遇阻力,如果沪盘带队上做不多,那周五也得再度砸回触及现午收下部出现的问题区间。按正常走势三盘下部遇到类似问题都得砸盘至问题区间,这次要警惕一旦沪盘带队砸过头表明主力操盘要换区间做盘,现在好像这种迹象还在犹抱琵琶半遮面,特特注意。下午如果上回做被深套的个股不会解套,只能恍惚后再度翻下这点要注意。从大中势看沪盘带队砸向2650的方向主力意图没有任何改变,只是进二退三或连续砸盘的结合走势,回上属于假涨、砸下属于深套、反复属于换热点梯队、快速砸盘属于各股区间功力已基本完成,除非现有新的指标提示预示主力要有新动作,否则会按这个进二退三的路子走下去。现提醒还不晚、多注意避亏损、多分析把准应对主力出招的思路。祝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