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2846涨9点,深收10653跌29点,创收2054强跌16点,三盘收尾开门微阻恍惚中上行不远再度遇阻,而下方由于沪盘带队分别下砸,沪盘没有触及到暂底深创短势到底,而中大势也没有到底,这形成三盘短势锅底荡盘后下月周会出现砸盘迹象,研判沪盘还是2650方向、深盘约540点、创业板约170余点甚多。周四股市走盘投资人会感觉主力的策略开始诡秘,沪盘掩护深创砸底紧跟沪盘翻红收盘,即助力深创深度洗盘又彰显洗出的割肉盘由沪再度吸引,实际周四沪盘上摸下砸都抬高区间,深创下砸至深返回又翻绿错位,最后的结果大都基本占线预备周五的秋千荡盘再度实施。

昨收盘研判三盘走势博文大约分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中势主力安排,【特别通过周三的砸盘处置下一步的走势会处于秋千荡盘中,这个荡盘要有少点数逐步荡起扩为大点数来回的走势。现看沪盘周三现收上部30余点下部30余点,上部超于可继续上摸不多后滚球,下部低于30点不回主力便改变现有区间做盘,或进入2800以下崖下深坑当然如破30点还的修复护坡,下部至通2650方向;深盘现收上部170余点下部170余点,下部低于260点不回进入下砸滑道直通470余点;创业板现收上部25点加大功力可达43点附近,下部25点低于不回首支在46点附近,下部破了55点不回创也将进入下砸蹉跎滑道。三盘通过周三砸盘后处境如此。】第二部分是短势主力日安排,【研判周四沪盘上阻3一15点,上部还有空间周四能把下方处置好就不错了时间略紧张,下支4一15点低于不回暂看26点;深盘上阻35一95点上部还有空间或许也得处置好下方,下支37一95点近身支撑在126点,低于不回进入下一个问题频发空间;创业板上阻8一25点上部还有爬坡空间,主力是否做足或与沪深雷同再做一次预留空间有悬念,下支8一28点下部近身支撑在45点。】

从周四实际走势看,沪盘带队穿插了中短势走盘的策略,上午沪盘高摸25点没有达到中势30点,下砸中又触及了日研判下支15点附近,在午后上反又正好打住在午收2826研判上二阻20点2846收盘,周四沪盘带队的上摸下砸基本在研判的范围内走盘。深盘周四上摸46点在上一二阻之间,而下砸发挥了力度砸至178点收回,也达到中势研判上下空间各170余点的区间。创业板周四上摸不足而下砸也与深雷同发挥力度砸盘,最低砸盘50点选择了中势首支46点但不能破55点的之间。从三盘的动作分析周四砸盘都到了,再砸盘马上三盘都要出现变数的境地打住回上,现认为秋千荡盘就不回去了吗,还不是这样主力据三盘动态或分别撤砸至底部变盘区,就是暂时不砸至也得随时警惕,避免上部功力做完主力带队突回头,哪时会击破各自最后的支撑设防,毫不犹豫低开或盘中处置,现提醒保持警觉性。对于午收博文增加了研判,因通过上午走势盘面展现诡秘异常,作者一看有必要再提醒一下,结果沪盘的触底翻上走势点位恰好到位,与深创的午后砸底翻上特别是创正好砸8点凑齐50点后上返回。这一时的关键提醒对投资股友我想会有帮助。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4一7点储攻能暂看25点内,7一25点之间功力应硕大但防滚球,下支13一24点下部主力可以破但必须收回否则主力意图有变;深盘上阻18一103点储攻能180点防遇阻滚球,18点以上至45点之间为人去楼空短距大幅填充区,下支60一分两段259点,破了不回主力即改变现有的意图走盘;创业板上阻8一24点遇中阻防滚球,超越28点稳住上部可再提供现收上达近40余点的空间,这个再提供空间周五否做有悬念,下支8一20点破了不回表明主力意图有变。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本周收官及下周悬念重重,看主力表现收盘后下周走势会一目了然。不要忘记看博文下周研判必参。周五走势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