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五收盘及下周一开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2852涨6点,深收10746涨92点,创收2086涨31点,三盘收尾开门微阻破阻上行或再遇阻,显示下周一的上做区间微阻间隔还不顺托,至于三盘下方还保留触及敏感点位的主力意图,行盘中如破下方敏感点位不回,还会预示主力打算再降低一个台阶至2650方向的策略突施。目前看沪盘现收下方46余点、深盘下方335点、创业板64点都是不能破掉或破掉必回的点位,在这三个点位之间主力又设立了首道支撑,沪盘约在现下16一30点之间、深盘约在现下160点、创业板约在现下32一46点之间。以此看下周下方是注意的首焦点,如果主力下周对下方不采取极端行动,还会在秋千荡盘中漫步遇阻破阻,逐步抬升扩大的有效空间以及受惊新扩出的腾出空间。以沪为例上部有效空间能抬升至3000点附近就首段足也,但现区间至3000点起码有4段像样的阻力拦截,而主力那一段回头时刻警惕,如果是真打算做上,沪盘带队的年做盘暂看3120一3170点之间,3120属于届时的有效做盘,3170属于届时的极端做盘。现在的走势实际是主力预备做上又得必须超越应有的点位,预备砸下又得必须击破敏感的点位不回头,两只脚正来回踱步掂量。

在周四收盘研判周五走势博文提及【研判周五沪盘上阻4一7点储攻能暂看25点内,7一25点之间功力应硕大但防滚球,下支13一24点下部主力可以破但必须收回否则主力意图有变;深盘上阻18一103点储攻能180点防遇阻滚球,18点以上至45点之间为人去楼空短距大幅填充区,下支60一分两段259点,破了不回主力即改变现有的意图走盘;创业板上阻8一24点遇中阻防滚球,超越28点稳住上部可再提供现收上达近40余点的空间,这个再提供空间周五否做有悬念,下支8一20点破了不回表明主力意图有变。】从实际走盘观察沪盘上做没有动用储攻多少,下砸17点没有击破二支24点,收盘收在7点阻力之下;深盘周五上摸111点,下砸65点收盘收在阻力103点之下;创业板略有特殊上摸36点研判其可上做40点,差点没达到,下砸1点收盘收回在超越28点稳住的31点。三盘虽各有不同差异总之深创荡盘向上偏多,沪盘向下偏多,相互洗盘又相互促人气吸引。通过周五走盘三盘又有了新变化,这会预示主力在下一步走盘中考虑这些对主力有利的细节。

这些新变化有1沪盘下方100一200点之间有不明资金大幅离场,形成届时的釜底抽薪,这种现象在沪盘2018年砸至2440时,在2900点左右有过一次下方150一300点一类似的迹象发生过,结果不长时间沪盘带队如期砸至甚至砸至2440才返回。2深盘现下方200一650点区间也是与沪雷同不明资金离场,从某些方面来说比沪略严重;从创业板看下部有此类迹象多属上行过激欠缺功力。这个博文新发现的股市异相要择机警惕。3沪盘现上方约50余点开始一90余点大量投资套盘割肉出局,形成近4成的填充功力如果不做对主力而言有点可惜。当然随着惊盘这个空间还会略扩。深盘现上部有近400点也是属于投资套盘出局过量有待二次上回填,主力上回填有两种策略可完成,一是点数上靠反复蹉跎达到附近退回。二是通过中高价股做盘,点数没上多少中高价股可把上部空间填充完毕,当然是上部快靠近时主力用其策略效果最好,容易提前回撤砸盘。至于创业板上部百余点后才出现与沪雷同现象。这些变化值得主力的择机动向。

研判下周一沪盘上阻6点,储攻能19点,只有超于21点以上稳住可达50点附近,周一做否有悬念。下支8一16点首注意30点是否击破;深盘上阻15一92点,其间属于大功率做盘,只有过124点稳住上部至155点才再度打开,92与155点两个点位都属遇阻滚球点。下支50一155点同样注意160点是否破;创业板上阻13一34点上部至47点内还有空间看否用,下支13一31点,下部46点是属于问题区间61点属于支撑。下周悬念有之及变化促使主力走盘诡秘,翻手为云覆手雨随时发生要特特注意。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下周开始主力的上下前后脚颠步到底哪只脚最后吃力选向,要瞪大眼睛。下周一股市走势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