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一收盘,沪收2915涨63点,深收11102涨356点,创收2158涨71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破阻上行空间不远再度遇阻,三盘的这个再度阻力沪盘为临时挤压阻力,深盘为原有阻力受惊略扩,而创业板为原始阻力,三盘阻力不同可周二受阻回调的作用基本相同。三盘下方有上行过激态势供周二回调使用,沪盘下部分三段约30点、深盘下部分三段约130余点、创业板下部分四段约42点,三盘的下部上行过激空间可以砸不足但不能超于,一旦超于不回容易进入下部中距问题区间或是下砸秋千荡盘滑道。三盘上部近身的再度遇阻区间都属于主力填充大功力区。对于阻力如果沪盘带队恍惚过后还起不到受惊垮塌作用,要防止沪盘主力带队原路砸回另起,这就看周二面对三盘同有的阻力主力如何处置。

周一股市三盘高开上做可谓中阳偏多,昨在上做方面博文研判提及【沪盘现上方约50余点开始一90余点大量投资套盘割肉出局,形成近4成的填充功力如果不做对主力而言有点可惜。当然随着惊盘这个空间还会略扩。深盘现上部有近400点也是属于投资套盘出局过量有待二次上回填,至于创业板上部百余点后才出现与沪雷同现象。这些变化值得主力的择机动向。】在研判具体上做方面提及【研判周一沪盘上阻6点,储攻能19点,只有超于21点以上稳住可达50点附近;深盘上阻15一92点,其间属于大功率做盘,只有过124点稳住上部至155点才再度打开;创业板上阻13一34点上部至47点内还有空间看否用。】回看周一三盘走势沪盘带队又基本采取了博文中势研判与短势的结合策略,沪盘上做超于了短势目标50点奔90点方向的中势目标;深盘上做超越了155点短势目标而奔中势400点目标;创业板上做超于47点短势目标而奔研判百点中势目标。虽然三盘没有在上做中直接达到中势目标,略呈现周二上做两度遇阻,可三盘上方没有完成的部分还会继续择机上做,起码深盘通过周一上做突进上部原400点空间现已经略有扩展配合做盘,创上部过百点才进入人去楼空区间,深创上部的扩展空间打消沪盘带队继续上做的担心,但是只要在上部做盘遇到阻力就得处置,如此主力才会使投资人高度多换几次手,力争把底部埋伏中部持股观望上部套盘出局等再度吸引拉高入赘,这步旷日已久的盘缠棋才落幕。

实际周一沪盘带队上做到50点【2902】,沪盘主力确实犹豫过,是带队冲过还是就此慢回调,按说沪盘冲至50点左右应该慢步回调一下等待套盘挤压的阻力出局阻力垮塌,沪盘带队周二后再恍惚中上做,但是博文作者随即一查阅发现沪盘指标提示50点以上15点左右空间已经打开顺托,等待沪盘的继续上做,之后沪盘犹豫了十几分钟终于继续做了这个腾出已顺的做盘空间,而且在周一现收的上方8点【2923】左右设立周二做盘的临时阻力,超于破阻下一中阻在周一现收上32点【2947】左右,这时沪盘才接近于研判提及的本周沪盘上部有90余点的超前研判。深创在沪盘周一加大做盘空间的同时也有细致的配合反馈动作就不一一提及。周二做盘沪盘带队会更加使三盘密切配合相互提携统一施策。

研判周二沪盘上阻4一8点,恍惚后超阻12点稳住可直奔32点附近再度遇阻回头,不超于12点视为暂以下为主,下支13一36点低于不回沪盘会扩大修复问题区间,甚至走原路打回的策略突施;深盘上阻15点储攻能98点,上部还有空间属于爬坡并看沪带头作用,下支36一96点低于130不回易进入滑道,滑道支撑约在250点附近;创业板上阻4点储攻22点附近,超于还有至60点附近的空间待等,不超于看沪深作用,下支13一30点低于42点不回就略显麻烦了。因三盘那只要低于规定的空间不回都会进入下部有问题区间,这下空间都需要大量的割肉盘来弥补填充,如果上方带进不足难以胜任,所以既得看准主力上部功力是否做足,又得防主力的随时突然提前行动。周二股市魔咒日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二主力如何再施招及投资人从容应招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