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2923涨1点强,深收11108跌4点,创收2143跌2点,三盘收尾开门微阻上部不远遇阻下部不远有支,周四处于微荡盘的秋千游荡走势,而且下部或先砸盘惊动。从总体看上部需要俯冲及爬坡的做盘其有效空间在逐步缩减,上部应该大幅填充可跟盘不足,上近身套盘短卧受惊而持股不动等待点位上靠,这会让主力的上做脚步放慢,或者是高开再回看似上部做完功力,一旦投资套盘没有收到惊动主力就再操盘返回。其目的一是通过恍惚近身及上部套盘,看其变数如何便于下步施策,如果这批套盘稳固等待,那个股就以涨几分或跌几分来继续稳住他,再上做时这批股大多涨不多,一旦上部功力做完急回头深套了,这批股方可恍然大悟但为时已晚。二是上下动作不大各股引进后即安排预备深跌,各股都在运作中突升突降交叉进行,热点半路杀出洗盘彻底的可连续拔高台阶,临近高顶该涨的股不一定涨,不该涨的股却各显神通,主力在高部区间要调动投资人跟着来回转,最后转晕一招毙命。其三没有效益及利空利好之分,哪只股进人少洗的干静涨那只股,哪只股进人踊跃达到个股回套的数值,及主力要求就跌哪只股,这一招就打破了价值投资理念及利好利空的伴随,容易使投资人慌乱中错操甚至乱追加乱出局,只要引进入赘个股立即设法稳住,届时达量便于突变脸的策略突施。这些要注意看不准不能随意投入,宁可错过主力的高部吸引,做到管好自己的贪欲。有时急于回赢的人们很难做到。

周三走盘沪盘带队基本压住阵脚,做看似毫无目标的恍惚,实际主力操盘在现区间就得采取这种策略。昨博文研判提及【研判周三沪盘上阻5一11点,超于18点稳住可做至32点,超于这段主力周三可做可不做,下支12点低于不回看38点方向;深盘上阻39点储攻能95点超于看沪盘带队作用,下支42一135点低于不回也得看沪盘带队作用;创业板上阻6一17点超于20点稳住可看28点附近或多,下支12一27点。 】回看走势沪盘上摸21点蹉跎回至平盘附近,虽已超越了18点可并没有稳住,看似以上为主的做盘变成了引进回套的走势,如果今天进盘多的股周四就得加大套盘的清洗。深盘上摸至92点大回落恰与研判上阻储攻95点合拍,下砸与沪雷同没有过深只有12点就返回。创业板上摸至20点翻下恰与研判创周三超于20点稳住可看28点,而恰恰创就没超越20点,下砸方面创只砸5点也没过深。三盘的下砸没有大动作很易使投资人误认为下部洗盘到位,实际稍一砸盘就会惊动下方不同区域,不砸盘也是稳住下方近身的进盘,等待大计的突施一网逮准。要警惕。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5一31点附近,若做向31点必须超越9点稳住,下支5一11点下部不稳区间在25点附近,不稳区间运用两可,下部70余点为出现问题的待砸区间;深盘上阻15一35点至70点或多还有空间,下支近身低于15点不回就看42一67点或多空间,下部出现问题的空间在近400点择机待砸;创业板上阻9一18点,超阻稳住可达28点附近,下支8点低于15点击可进入顿挫滑道分四段43点及出现问题的90余点空间,滑道主力可选用暂停点。研判三盘的下方出现问题区间先不砸盘不代表主力不去砸盘,而是择机施策以沪为例昨研判提及上部2991点位附近,是近期达至或不足后的秋千荡回期,如果荡回而砸至沪现下部问题区间届时会达近140余点的跌幅出现,诚然现在砸就看主力的策略安排了。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魔咒日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周四股市三盘走势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