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午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午收盘,沪收3442涨28点,深收14341涨139点,创收2935涨35点,三盘收尾沪深上行过激造成下部近身支撑群垮塌,现沪盘下方中势直接有待跌空间近60点左右才遇支,深盘有中势待跌空间分两段340点才遇支,创业板主力已在现午收盘下28点2907内设立了临时支撑区。从某种因素看沪盘周四带队周四以上做为主,特别沪深都已提前达到上部的有效空间,这表明主力要动用三盘的力量做最后晚餐的冲击。昨博文研判中提及,沪盘还有到3457附近的年前有效空间,超于属于极端做盘,深盘还有380点上部阻力群区间,有效做盘或200余点,而创业板昨收盘后主力取掉前几天对于其上部空间3078点方向的拦截堵塞,形成了创上方可做至3090方向的空间。

现通过周四上午的做盘三盘上部沪深继续堵塞的情境还没有改变,虽然下午还可以翻上一下,但是如此的做盘会继续堵塞上方的空间,而下部待跌区间指标都发出择机退回的警示信号,只有创业板今天高摸63点退回,这与博文昨研判提及主力几番给创留出空间,创周四突过近身微阻后必须超于50点以上为好的提醒。博文昨研判预计主力分段做就可以,给跨年留下上行空间,但实际沪盘带队以满负荷的冲击上做了沪深仅有的腾出空间,从这个举动体现主力有几种想法,【1】全力做上给投资人造成跨年度大行情要来的假象。【2】三盘上冲击后仅有创继续可有上行空间,适当机会创可掩护沪深后退。【3】沪盘带队周四冲一次拉入部分看好年度行情的短筹,然后退却等年后再把周四上摸的空间利用换热点的策略,再分批送上一程形成几何压落的套盘状,如果年后撤退起码三批以上热点会被推入高峰站岗。【4】沪盘带队特别是沪深通过提前冲上回落,是否能惊动上部坚挺的套盘空间,以便与创有相应的对等空间。

从大势看沪盘下方3148一2978方向空间分两段敞口等待,年后的择机砸盘回在所难免。唯一点还有砸盘过度的或还没有涨的股,要等待大盘开始砸盘后与大盘对冲逆势上做,这部分股只有15成左右,这是要注意选择的问题。当然大盘砸盘要再下空间分两段反复进行,有部分股是属于在下空间上做的,届时有数。但大多高价股及涨幅较多的股会在倾巢之下岂有完。跨年度的行情在雨朦胧鸟朦胧的态势中慢慢行进。下午注意变化给年后的遗留悬念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