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年前周四收盘及年后周一开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年前周四收盘,沪收3473涨58点,深收14470涨269点,创收2966涨65点,三盘收尾沪深开门有阻破阻可有上行微空间,创业板有阻破阻可继续上行主力原给创开拓留出的空间,这个空间约还有124点3090左右。下部三盘有支撑沪深无力、创分段设立只为支持做完上部空间而设。年前的收官沪盘带队发力上做,沪深都动用了极端空间,创业板属于正常。收官三盘都创出近年来的新高,特别深创、沪盘还不及2018年初的3587。收官的大做使得大多投资人及研判者欣喜若狂,预言牛市就像来到一样各种高位的预计纷纷出炉,以博文分析看还不敢恭维牛市将至。从三盘各种现处境看股市处于一个将要起飞的跑道前方尽头,一架飞机不经滑翔而是被牵引车拉到跑道的尽头,看似要起飞如果一掉头就往回飞。至此博文通过各项指标共振的验证认为现在虽跨年度红盘暴收,还是类似固定牛的做盘,以沪为例牛头在3830点、牛尾在2987点、牛尾稍还不算,现在主力正骑在固定牛的背部方位,上下前后皆可左右摇晃来回踮步,只有超于3830稳住视为主力下牛身要牵着活牛上行,一旦冲出就像翼装飞行起码行情不结束不再回下区间,这才是真正的牛市。而现在下部空虚支撑凌乱、套盘下坠有待促割、高位股盛择机回头、地雷腰斩个股层出、政策严厉出台寻标、获利套盘交织不动、主力风险慢慢靠近、如施大跌主力利爆,在这种情景下牛市能来临还有悬念。当然还得有三盘的实际指标提示来说话。

【沪盘】现沪盘上方已经开始阻力压顶,大势360点3830内至今未有解开的迹象,中势83点3556一260点3730附近分间隔两段有受惊套盘出局的腾出空房,但现比数对主力来说不理想,短中势83点3556内都是阻力挤压区,如辅助创硬上不过35点内。而沪盘的现收下部大势3148一2978点方向分两段敞口待等依旧,中势已没有像样的支撑直线待跌85一105点,短势有支撑如果主力下砸快速击破无疑。而下部大面积空虚体现两个问题,【1】是投资人自3千点以来的进盘受惊换手基本所跟盘的都进入现区间附近聚集,下部的空虚不稳就是上部套牢主力砸盘施套,来到空虚区间等待割肉筹到来缴枪另来一回合,只有下部充实上部套盘割除再让路行情才会正式展开。【2】点数上去了8成各股已砸下来了,上部继续做盘的热点还在狂欢,主力只有继续砸盘择机腰斩高价热点股,来到空虚区间割肉盘才会一涌而出,否则已经套牢了投资人不割还在自救,如果来牛市再给套盘解套高价股续涨,主力岂不做无用之功了,应该到主力兑换利润的时机了。从各方面看沪盘主力的遮掩面纱不应再继续伪装了,快出手还锁住较为理想,就是继续送高到腾出空房区,投资人已经都精明了届时都抛,这个行情就得逼着再上做才会重新吸引回来。所以根据沪盘的现状,警惕主力的突然出手杀手锏。行情真上步步跟准也得防突回头。

【深盘】现深盘大势阻力区直接160余点压顶,超越属于原投资套盘的阻力坚挺区,现有所松动但不会马上理想,这个区间就是适合上行了也就430余点,而深盘中势下部与沪雷同支撑有不坚固,或直线待跌空间分三段240一480一600余点,如击破达1500余点,这一段如不做实就是上去也得再回来。换言之沪深创只有把现有的低价及砸回股用千股连续涨停的形式拉回来,下部的空虚才会弥补齐,届时指标会提示大盘不用再返回,否则回头路主力还得择机实施。【创业板】现创自主力把其上方3078空间扩至3090后,一直快速上行接近,如果加快节后的一周就会接近,现3090其上方开始有不断的阻力,从大势看创只要上做冲出40点稳住不再回头有先进入牛市的可能,上方蹉跎也无所谓但是冲到40点或3090又回头甚至低于现点位那也不会认为牛市,因创的低价股可在下砸中与高价股对冲做盘。现创的下方短势28一86一190点分几段都设立着支撑支持上做,就看年后的首开盘方向。总之三盘的大盘冲到阻力严峻区间阻力压顶、下方空虚,主力采取何策略做盘一定有其意图施策的道理。所以情景现实摆着主力动向何为,成为今年首开盘的最大悬念。

研判周一沪盘上阻5一22点,超于44点稳住可进入上方分三段120点内的空间,否则5点一13左右就可打回,同时防大幅低开,下支14一42点,储跌能60一86点;深盘上阻60点只有超于160点稳住可进入上方分三段近700点空间,否则60点内就得注意并看沪盘带队作用,下支60一175点低于不回看420一600点区间;创业板上阻15一25点超于稳住分段上做62点区间,下支12一31点低于不回看85点方向;年后开盘由于主力的不按常规的突发性走盘悬念骤增,研判难度有之,差距能天壤之别一旦开始走盘方向的区间会瞬间明了,现只能供投资股友的参考,届时开盘竞价就会彰显部分主力的意图走向。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一新一年的开局主力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