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一收盘,沪收3502强涨29点强,深收14827涨356点,创收3078涨111点强,三盘收尾开门不远遇阻,破阻有继续上行微空间,下部近身支撑凌乱大势三盘下部引发盘面分段支撑垮塌,沪盘略重大势空间直接待砸盘空间约125点附近、深盘大势下部分段约720点左右待砸盘空间、创业板大势下部约180点待砸盘空间。从周一收盘上部观察沪盘上部还有26点内有效空间,超于属于极端空间或者受惊再震腾出空间、深盘上部大势略多空间约350点附近、创业板现上约还有20点内的做盘空间,深创如有超于也属极端做盘空间及受惊腾出空间。从三盘周一做盘后现状周二有冲高回落的嫌疑,如果主力考虑深盘上部空间充足也可以继续制造节后延续大做的情景,只是沪创要缩减点数等待深盘上摸,如果沪创都加大上做点数易造成上部老区套盘与新进短筹的挤压摞跌,使得大多跟盘者送往高处安家,当然也的看深盘的上部空间是否做足还是主力提前设堵。这次如果冲高慢做等待深盘,也容易造成周三以后的开盘大跌,因三盘下部主力急速上做受惊支撑垮塌是周一午收后就出现的新情况,周一收盘后这种迹象没有收敛继续呈现,所以周二就得开始注意主力送高后的大行动,主力为了继续造势可缓跌延时但不可不实施,警觉理念骤然突升。

周一走盘体现了博文研判与主力的意图走盘几个对应,【1】沪盘昨研判提及周一如果上做最多35点附近,而周一沪盘带队上摸了38点盘末抽回。【2】创业板博文年前研判主力把原去年上半年给创腾出的3078点空间,于第一次沪盘下半年高摸3458时进行拦截暂不做,年前主力去掉拦截重新启用空间,并比研判增加12点达到3090附近,这次新年开盘周一创主力一鼓作气操盘达到3094点退回,周一高摸达129点是创近年来三盘一同上做少有的突破,达到高点坐盘伸脚略惊动了上方但却引发了下部空间的问题出现。【3】深盘昨研判提及周一上部只要突过160点稳住上部可腾出近700点空间,但研判也提醒超越160点稳住上部450余点是是否突过的关键,周一深盘上摸最高收盘预示上部的空间周二可分两段观察,并与沪创结合有效运用好已经腾出的有效空间。【4】博文曾于2018年初研判、‘哪时沪盘约3300余点’沪盘将要跌至2430点并且一直坚持这个观点,直到2019年初沪盘才带队跌至2440点打住上做。沪盘至2600时博文紧跟研判沪盘的波段上做在3520点方向,超于属于极端那时也认为可不认为是牛市,而是类似固定牛的走势只是牛头与牛尾的关系。现在沪盘带队终于上做接近了3520方位,由于惊盘的变化现在沪盘这个点位要经受考验了,其超越3520有受惊变化的空间,但是现在还不理想至于什么时候可以上突过去稳住,现在看还是个谜,因沪盘的下部又出问题了,需要择机回反砸盘填充,至此这一点位如有超越暂属极端做盘,要注意。【5】通过周一走盘后沪盘主力对下部空间又一次调整,具体为博文原研判沪盘下方3148一2978方向空虚分两段坐等主力的择机砸盘,现主力调整为3148一2880点方向,比以前的低点增加百点,这是个博文的最新研判下一步以其为准。

通过周一走盘各板块有较大的变化,农服、煤炭、矿业、钢铁、有色、银行、保险、证券、化工、电子、医药、饮料、食品、电力、港口、纺织、服装、综合等板块在大中短不同形式恍惚中开始遇阻,这次沪深创三盘下部出现的问题与这些板块有关。至于汽车、军工、公铁、环保还有需要涨的板块空间不多,如军工还有板块80余点即遇阻,大多热点分布于板块中,有的板块遇阻个股没有事,有的板块上涨个股却回调,譬如证券板块遇阻如果回次头阻力垮塌可继续上行。总之大多个股已砸至相当于沪盘3千点以下的水平幅度了,如果下一步砸盘这些低价股有少部分与大盘逆势做盘,大多的清洗套盘,届时多注意。据看很多高价股都已泡沫做盘超值甚多,警惕沪盘带队砸盘高价股剧情腰斩。

研判周二沪盘上阻4一11点储攻能21一26点,两组点位都可恍惚用足与否有悬念,下支28一44点储跌能87点甚多,待砸空间已达到125点要注意;深盘上阻30一70点储攻能170余点附近,至350点还有空间上做看沪带头作用,下支110一275点储跌能分三段720点方向;创业板上阻14一28点硬上挤压还有空间,下支15一38但储跌能分三段段110点,下部至180点还有空间不可轻视。周二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二砸不足的周三后还有继续待砸空间,也得防主力送顶步步后退设支,分段上送直至上部排队安家。周二主力意图施策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