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3528涨25点,深收15147涨320点,创收3097强涨19点强,三盘收尾沪盘处于上有突腾出空间、下有上行过激的回路供主力选择方向使用;深盘上部开始有阻力群但大势受惊动还是腾出部分空间,下部上行过激有一定的回路;创业板上部由于主力腾出安排的3090方向空间已经用完,再上做就得冲一冲回一回惊动腾出新空间而现场做戏,下部回路也有。从周二做盘看三盘主力开始在下方暂时隔断回路的砸盘,恍惚中先做上方腾出的空间,就是腾不出来如创一冲再回,原投资套盘一下就被打散,然后主力操盘硬上。从做盘看点数起来了、各股大多还是下砸,以此观察主力的大动作再不长时间就得展露出来。到此时盘势高做投资人高兴不起来,投资人进盘多的个股、及板块都疯狂的下砸提前深套,唯有样板高价股还在价格狂欢,所以大多人的感觉是点数创出新高一个劲地猛冲,自3千点进的股至今全部被套已达8成强基本面。如此就得警惕了谨防主力用点数掩护,把个股提前砸至投资进盘变套盘,而且1一3个跌停的初步深套尴尬局面,如果冲过之后再砸盘那就不是一般的套盘了。年关交汇时有舆论扑风捉影的吹嘘,每个账户去年盈利十几万,如果主力砸盘至深回头看每个账户可能亏损十几万。这点绝不是天方夜谭更不可掉以轻心。

周二走盘后沪盘各项指标提示,现收位上方90余点及下方近80余点空间突然投资人大幅离场,造成了上方90余点短距人去楼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深创也有类似表现可不如沪盘直接,这一现象表明沪盘主力要择机填充这一空间,现象表明填充必须大功率,一次不行反复二次,填充完毕主力会及时撤离战场,但是如果上方继续受惊再度大幅倾出主力或也做了相应的准备,要么借机再拉高点数区间同样采取现有的模式,点数涨各股不涨等待统一行动,要么主力就得提前设堵拦截上部惊出空间不做了,用高价热点股再狂欢一阵来堵塞上部点数不到的空间,与腾出空间上沿接壤看似上部还有空间,一天的高价股就可把上部腾房都填慢堵塞,这就得注意主力的背后动作。现深盘上方受到惊动后空间虽有阻力群可上部二度腾出预备空间已达750余点,所以沪盘采取的点数与实际脱离的策略促使投资套盘腾房,也是为深盘上部空间腾出较快而做的努力。目前三盘为做好上部新腾房的填充,沪盘在下方暂时截断与下方的贯通,在现收下30点3498附近设立了支撑暂支持上做,这个点位周三后走盘不能破一旦破马上与周一走盘后提示的待跌空间贯通,其空间只要破30点不回约直线达135点方向;深盘设立的临时支撑空间较多,深现收下达近900余点也就说深盘主力如有砸盘可在下900点中任驰骋,一旦破点下部与1600点贯通;创业板与深类似虽上部空间压顶边冲边回还是可以凑付空间与沪深同行,下部主力也设立了近60余点区间为临时支撑区,如砸盘可在60余点中任驰骋但是如果破点不回直接与下部200点以上的待砸盘空间贯通。这就是沪盘带队年后的走盘盘势发生的变化。这要引起投资股友的充分注意,要重新罗列分析博文的详细内容做到心中有数。

周二的股市走势沪盘带队运用策略特别是上做又一次与博文昨研判的看点对应,【1】沪盘上摸25点正与昨研判沪周二储攻能21一26点相吻合。【2】深盘上做博文昨研判已提及,深盘上部至350点方向还有空间看沪盘的带队用用,实际深盘高摸320点上部空间也触手可及,也算主力的安排被博文言中。【3】创博文昨研判提及其周二上阻14一28点,虽说创上做只上摸了22点就抽回,多因其需要惊动上方并给周三留于空间而致。至于下砸方面沪盘带队周二虽下砸但都没有到位而是下砸中做了临时支撑的功力。这点就不重复了。【4】昨研判提及的大势与各大板块都有遇阻的迹象,周二的开盘各大板块开始砸盘,一直到收尾部分板块投资套盘的倾出,才缓解了上阻的压力开始分批活跃,这个路子周三还要走。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5一21点,下支22点下部不能破30点,破了收回皆可否则52一95点区间首敞口待等;深盘上阻20一85点储攻能有140一250点之间,下支40点下部不能破75点破了抽回皆可,否则分段达340一560点之间待砸盘;创业板上阻17点超于可有分段至33点的空间供创主力择机再冲、再回惊空间,下支9一29点最好不破55点,否则直达74点或下空间,下部就会进入百点以上的砸盘空间。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主力或还是以惊盘腾上空间为主的走盘策略,但要警惕下空间关键点位不能破。周三走势主力策略再运用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