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3576涨25点,深收1556涨168点,创收3162涨47点,三盘收尾沪深上部中势压力逼近,沪盘约现收上部22一65点之间形成阻力群区,深盘上部65点至300点形成阻力群,沪深只有通过阻力群区间上部微空间才会继续打开。创业板还处于恍惚中后退惊盘才有上空间的境地,惊盘顺利创可多上惊盘棘手不理想创可少做或冲高回落。三盘下部沪盘中势以26点为基础连续三段达78点,78点下部只要破84点即可与190点方向接通,目前主力为了做送顶功力或暂不破84点方位,就是有跌最多会靠近78点3498;深盘现收下部直线空间有近800余点才有像样中势支撑,目前主力分段设立的中支在现下420余点附近,也就说沪盘如暂不带队大跌破点,深盘临时不破下420点附近;创业板现收下部主力已设置隔段支撑暂支持上做,下部分为33一180一340点三段支撑,每段支撑下部有点数组成的区间,目前看创主力或暂不破由33一71点组成的第一组区间;这是周四收盘主力新安排的三盘周五及下周的行盘路线。根据主力的安排投资股友可做好相应的准备。

周四走盘投资人感觉最不可思议的就是点数与实际的脱离,据统计三盘翻红近似中阳做盘,而沪深a股超于6个点涨幅的仅有113只,其超于6个点跌幅的却达500余只,哪跌1个点至6个点之间的就更多了,这样的走势过去偶尔有不多见使投资人一头雾水,不知股市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特别三盘屡创新高各股屡砸新低而且占整个股市股数的8成以上,基本是原路吃回。博文研判有几个原因【1】投资人大多进的是中低价股,主力以点数为掩护对进盘集中的集中绞杀,并施套达9成或多有利于主力一旦再砸盘,这些股会迅速拉大套盘距离,投资人在类似的牛市中捉襟见肘无疑,只要促割主力赚得盆满钵满。【2】砸下的股有一部分已加大促割到位,一旦主力开始砸盘这部分股与大盘逆势做盘,这些股的数值最多只占2成。【3】这次的走盘虽说创新高主力基本达到过去拉到5千点17个千股跌停的部分效果,如果主力再一砸盘投资人的套盘不赖其类似的股灾。博文在去年曾研判过如果沪盘带队冲过3500以上再返回3千点或下,整个套盘或达15万亿或多,至于随时随地的套盘就更不计其数了。主力是否为其在做准备。【4】股市走盘或是主力团队人为操控点数指挥千军万马,各股是主力的派出机构各股中不存在庄家、机构、及大资金的左右,只要是动用真金白银的投资对象都是主力要绞杀的博弈对手。那么主力用点数与实际脱离的策略就算正常了。通过推测研判周四的走势只是主力安排走盘思路的一个常用环节,只是这次太明显了。

通过周四沪盘带队的走盘个板块发生较大的变化,农服再下跌板块200余点后翻上做盘分两段近千余点;煤炭再下砸板块25点后翻上做盘65点左右;矿业近期原地打转;钢铁上做不远遇阻回头下部需要跌板块55点甚多;有色再上做板块近30点就得注意否回头,只有周四后超于板块40点以上稳住才有新空间,下部力支在180点;其他电子板块要大跌板块的500余点;汽整属于上下有空间的秋千荡盘;通信设备、计算机设备、家电、燃气水务、环保工程、港口、公铁、公交、机场属于进二退三都得跌;中药、生物、医械都开始遇中阻;电力准备恍惚中做板块上部180点;银行上一台头就遇中阻、保险恍惚中准备上做一块但其只要退下板块55点即可大跌、证券上部还有板块45点可做可不做恍惚中做后遇双层阻力而快速回头、通信服务要上做板块的380余点后急回头,下部不可低于板块70点、军工如上做必须冲过现高点板块70余点稳住视为加速上行,不冲过择机返回下部首支在板块的百余点。现博文研判部分板块的主力安排供股友据情参考。周四做盘博文昨研判沪盘周四上阻26点,实际看沪盘主力做盘标准正是收盘收在25点阻力前;深盘也基本上做在昨研判提及120一210点之间,创业板上行较多比研判上阻28点超于至47点收盘,看来创的各股砸盘惊出理想所以打散阻力翻红多做属于正常。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22点以内,超于进入上部65点内的阻力群区间,不超于一定注意碰头回,下支26一52点下部78点有空间主力或暂不用;深盘上阻65一145点附近,超于属于进入300点内阻力群,不超于看沪盘带队作用,下支117一290点之间;创业板上阻27一41点,如惊盘顺利可追加不足可回头,下支33点,如破在71点内属于踩支做功。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看主力留于下周的悬念。周五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