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3608涨76点,深收15460涨344点,创收3180涨87点,三盘收尾开门不远有阻,破阻继续有上行空间,沪深上部空间较为明显,创上部有限制空间也就是创上摸一定的高度,必须半路回撤惊盘促使上空间阻力垮塌,才可跟上沪深的脚步。三盘下部也有明显的回路,沪深下部较多形成上下区间的略分中偏下,创同样下部空间留出的较近,也就说创的砸盘暂时不能太深,一旦深砸击破关键位下部待跌的空间一览无余,创的停位也算是短距上下荡盘以此配合沪深的上做及下砸。沪盘带队再上做就得注意了,因主力周一收盘后留下的上部空间压顶阻力骤显,可以看作是一个区段的行盘,如果这次主力在区段顶部上做后打住全程撤回,那只能认为节前的高点已经出现,而且快接近时要足引重视以防主力运用大盘指数上个股提前跌的策略突施。当然如果周三后行盘上部空间指标提示又有新空间腾出,那是另一回事博文可及时解析。

周二收盘后指标最新提示主力的下步点数空间的安排,【沪盘】现沪盘上部有效空间还有26点3634内,这一段属于昨博文研判提及沪盘周一收盘后上部有百余点区间挤压阻力逐步压顶,周二沪盘上做了76点哪么还有26点就可遇阻回次头了,回头不意味上部不做了而是惊盘使百余点阻区最后垮塌,但是惊盘深度要看博文研判的下支及主力届时的即时下诏。现沪盘上部必须超于43点3651稳住上部主力预备了至103点3711的或最后的区段顶部,这一区间比昨天主力留出的空间有所减少,昨天留出的空间是至3725附近,这点博文昨研判已提及了。这个留出的空间沪盘带队最好分两次,会形成连续的中阳上做投资人对此会欢欣鼓舞而警惕丧失,如果一次做足投资人会产生怀疑而盘中开溜。当然上部惊盘扩大空间是另一回事,包括沪盘带队下砸回上分几天完成,如此主力也会去的一样的效果。可是隐藏指标也提示了一个主力的备有想法,那就是上部3711点位如果做得不顺利或者效果不可刹车,主力二次预备有现点位上部216点3824作为上做的后补区间,这个区间只有届时观。现在沪盘带队主力的的想法有了,就看预知的投资股友如何应对了。同时沪盘上部的预备空间也是看深盘上部留出的空间届时能否做完而预留。沪盘现收下部主力暂留出160余点3450附近作为回调砸盘使用。【深盘】现深盘上部开门不远也有阻力,可破阻后上部主力留出近600点空间作为随沪上做使用。下部待跌区间暂定为540余点,也就说深盘上做下砸可以在上600点下540点之间进行。【创业板】现创上部现只有42点左右的有效空间,如硬上只有反复惊盘或踩阻上行,而下部主力留出50一120余点的区间备用。创的下部至290点方向已经出现大面积的问题,只是创在沪深没做完的同时暂不可先去跌。现三盘主力意图已经亮相,需要警惕的是谨防主力再提前改动计划,但只要主力改动博文第一时间会马上发觉。

周二沪盘带队恍惚中以上作为主,三盘的大阳行盘基本在昨博文研判思路中,昨研判提及沪盘上部百余点阻力逐步压顶、深盘上部475点内阻力逐步压顶、创业板上部80余点阻力逐步压顶冲过阻力可有124点左右的上行空间。周二看沪盘带队基本朝这个目标奋进,只有创提前超越80点阻力进入上部还有的空间,但是创的上部空间阻力是一段一段的来,所以周三或后创的上做势头受区间点数所限会减弱。周二在下砸方面沪盘下砸正好靠近昨研判下支15点后返上、深盘下砸在研判下一支90点附近泛起、创业板在研判其下支20一40点之间打住泛起,总之沪盘带队的先下砸是一个下马威的动作,许多投资人趁机出局但是大盘翻红其又不知是进与否了,就是进盘追加或也踏空了。周三后主力还会采取类似的动作,投资股友一定要做好提前的准备,否则还得被动。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26点内遇阻,只有超越43点稳住上部分3段103点空间供主力1一3次之间使用,下支18点下部33一60点做储跌备用;深盘上阻135点超于稳住上部近600点空间供深盘主力1一次使用,或看沪盘带队作用,下支75一210点下部330一460点与沪雷同做储跌备用;创业板上阻5一21点储攻42点再超于属于踩阻上行,下支41点下部分段115点做储跌的预备。周三悬念有之主力操大盘及各股操盘变幻穿插、出其不意、手法反复、即时下招,望多注意。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股市走盘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