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3598跌9点,深收15365跌94点,创收3130跌50点,三盘收尾沪深恍惚中以上微空间为主,创恍惚中以下微空间为主,三盘上部中势阻力继续压顶总体会原地打转,以惊垮上部阻力压顶的态势,但如果阻力压顶坚挺再加三盘主力计划砸盘的点位还没有触及,再向下砸一块也未尝不可,下砸是为上部再腾出上做空间而定,所以如博文昨研判以深为例近期会在上600点下540点之间行盘,三盘的上部腾出空间属深盘清晰、沪盘需要惊阻垮塌才可上行、创上部空间阻力群连片只有后退或者多砸盘惊盘才会有新腾出的空间,所以周三就可看出创需要砸盘至深才解决问题。从收盘后的情景看由于沪盘的带队控盘,该砸的也不到位该上的也不到位,可是三盘的下部都有问题出现,由于上部未做完都不敢跌得太深,下部有问题的明显以沪创比较切体,现在沪盘下方直接有问题的区间在现下105一236点之间区间,也就说沪盘现只有不跌破105点3493,才会继续在现有区间反复,一旦跌破不光是砸盘至236点方向同时下部3148一2880两个区间即时开启,这是这波行情的关键。创业板昨研判提及下部至290点区间都大面积出现问题,由于沪深的不下需要做足上方创只有随跟,不时砸盘来个大幅以便即腾出上空间又择机修复一下出问题的部分空间。深盘上部腾出的空间清晰可见主力如不做很可惜,如长时间如此走盘按说也不是办法,所以也要警惕突然恍惚中深盘独自上做而沪创择机砸盘开始,当然要细观主力的每天安排走势。

周二沪盘带队恍惚中以下砸为主,昨博文研判提及沪盘下部支撑18点而主力储跌备用却在33一60点、深盘储跌备用在330一460点、创业板储跌备用分两段在115点,周三走盘沪盘砸盘恰触及在33点返上,沪盘主力的动作表明周三三盘暂不触及到储跌备用区间,所以深创也都没有砸到底。至于上做属深盘标准上做恰摸在研判其上阻135点附近返回,沪盘上摸没达到规定的空间,因阻力坚挺靠近有难至收盘也未解决问题,创上摸虽过阻力可储攻备用没用足。周四主力那就得剧情再另安排上下的空间。

通过周三的砸盘各板块下方大都受到惊动,部分近身支撑垮塌,也有的身陷凹地呈现上下的摇摆,从这点看大部分股无论大盘怎样还是以跌为主,再加本身三盘周三就没有砸到底,如有上做也是恍惚中进二退三,所以要注意周四主力的策略再运用。总体看上部还有空间但一步步艰难,只要一上做上部空间会受到挤压阻力拦截,隔段的腾出空间就又搁置了,随着时间推移谨防主力暂时打住上空间,但从深盘上部的腾出空间看主力不做又很可惜,深创的砸盘没到底可上部空间在后退中亮出,沪盘昨天的阻力现仍存在这也是纠结的地方,沪盘如何带队就看周四魔咒日了。

研判周一沪盘上阻7一22点内两道阻力对等拦截,超越27点稳住才可向50余点原阻力位上摸并随回头,不超越就得随时注意上阻两道不同表现,下支15点破了25点不回看52一80点方向;深盘上阻80一205点超越看沪盘带队作用,下支70点破了145点不回看310点附近方向;创业板上阻近身超于11点分两段做至46点附近遇阻,下支13一41点创的下部67点方向甚下还有空间。看沪盘带队先做哪边空间中间反复性较多要注意。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悬念有之看主力如何再施策。周四走盘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