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栋辉: 重磅事件将影响A股 (早评)

上周盘面回顾


上周A股周线收吃了带有下影线的中阴线,遇阻20周均线,止跌与10周均线,从K线角度来看,属于倾盆大雨的见顶的K线组合;上周呈现出的中小创大跌,蓝筹股护盘的走势,因此大盘相对个股来讲,是有失真的;而深证成指和创业板周阴线的实体是很大的;那么本周二到三召开美联储议息会议,对于中国A股相对影响是比较大的;目前是下跌中继还是波段回调低点呢,请往下看:


技术分析


大盘周线技术分析:收出了倾盆大雨的见顶K线组合,好的及时近期的涨幅不大;10周均线继续的上行和20周均线继续的下行,继续的压缩指数的运行空间,从三线定式指标来看,人线的下跌角度是-37度,下跌趋势不改;


创业板周线技术分析:周线暂时没有突破自51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上周收出的大阴线是对持续横盘整理的箱体的突破信号;5周均线和10周均线走平无趋势,对于指数的支撑力度有限;从形态来看,很像在构筑头肩底形态,也就是向下还是有空间,不排除2000点事本轮调整的最大目标;原创的三线定式指标人线的下跌角度是-48度,下跌趋势不改;


最新板块热议


1、钛白粉迎年内第五轮涨价 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


栋辉解读:22日钛白粉龙头四川龙蟒年内第五次提价,涨幅500元/吨,今年已累计提价近20%。利好钛白粉概念股。


2、盐业改革方案即将公布 生产企业有望受益


栋辉解读:盐业改革方案已经获得高层审批,预计具体方案内容将于4月底公布,201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相关概念股:兰太实业云南盐化


3、北京车展无人驾驶新能源车或成重要看点


栋辉解读: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期间举行。长安无人驾驶汽车 、北汽无人驾驶汽车以及乐视超级汽车都将亮相车展,新能源无人驾驶汽车亮相2016北京车展将是世界车展史上第一次无人驾驶展示。利好: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概念。


4、两券商上市更近一步 参股公司望获股权增值


栋辉解读:


华安证券:东方创业(600278)、皖能电力(000543)、江苏舜天(600287)分别持有其8.68%、7.09%、3.55%股权,入股成本分别为3.29亿元、2.45亿元、1.72亿元。


第一创业证券等7家企业首发申请。资料显示首创股份大股东、航民股份大股东分别持有其15.85%、7.84%股权。


利好:券商板块以及相关的影子股。


5、本周解禁市值剧增


栋辉解读:25日和26日是本周解禁市值最高的两天,且26日-27日美联储议息,都是非常重要的时点;


今日盘面预测


综合:本周的前半周大盘将弱势震荡为主,后半周或者说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出炉之后会有一个很大的方向选择;股友们尽量多看少动。


(1)大盘技术面小周期支持大盘继续小幅的反弹;


(2)但是大盘日线5日均线又限制了大盘向上的空间(2977点);


(3)周一和周二解禁市值比较大,还有美联储议息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