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极有可能出现的走势

?上周市场是近期最刺激的一周,大盘首先呈现了8连阳的走势,5000点近在咫尺,之后周四300点暴跌,让所有的股民嗔目结舌,500多只个股跌停,2.4万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都创出了本轮牛市来的纪录。如何看待长阴?很多人都会找出各种利空,如央行撤资,汇金减持,管理层监控等,但是我认为这就是正常的调整,涨多了就要下跌。这里的调整有两个意思:第一,补缺,第二,换挡。5月中下旬以来留下两个向上跳空缺口,分别是5.20的4418-4432点和5.22的4530-4562点。5.20的缺口是突破性缺口,这个缺口的支撑将决定这波调整的力度,不完全封闭5.20缺口则仍然是日线级别的调整,破掉空头将发力指向60天线(目前在4080一线),上周五盘中低点4431部分回补该缺口但未封闭。

?

由于上周五市场探底形成了一根探底线,而不是低开后强势插入周四的阴线,这意味着若非后市有重大利好,行情应该会依托20日线和30日线对行情进行一下稳固,然后依托20日线和30日线逐渐恢复上行。那么本周大盘应该是依托于周五探底线的下影线部分企稳。

?

操作上,在未来一个阶段,我们应该考虑的是,未来一个月投资者该如何调仓换股。最稳健的方式,还有更加激进一点的方法是,延续我们以前提到过的补涨概念,那些好股票、涨幅不大、估值低的被遗漏股票,未来涨幅可能会远高于诸如银行这种超级大盘蓝筹股,但是这需要投资者在选股上花点功夫。目前,你手中的个股走势诡异吗?是否知道其态势就是有良好成长力的个股?对之后的操作信心有多大?手无利器的话确实股海难料,下方视频教大家做一些选股利器,以及针对大跌后,如何判断自己手中股票主力是否出逃还是主力被套,需要展开自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