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1 老徐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我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3-01 09:12

早评:观察券商今天能不能再次爆发,决定了近期大方向,考虑茅台等大权重走势依旧稳健,加上券商第一次较大幅度休息,市场接下来可能会反弹,所以目前位置应该风险不大,当然交易难度不小。

03-01 09:24

盘前共享:德新交运603032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有望继续走高 私募游资参与控盘博弈中

03-01 09:28

盘前推荐:601860紫金银行 短线的朋友可以逢低关注一把!

03-01 09:29

竞价极端走势的票很多,大智慧,特发信息跌停
紫金银行顶住压力高开,东方财富中信建投高开,紫金银行目前算是大股里面最强的一个了

03-01 09:30

今天证券集体红盘竞价,还是很强悍的,作为这周最核心的东西,如果今天能给你拉出一个大阳线,对市场的怀疑和不自信都会消失

03-01 09:32

大盘高开13.4点,港股高开0.29%。证券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大智慧跌停开盘。资金银行真能涨,其他的这两天都没动静,这主力独此一家啊。

03-01 09:33

紫金银行这走势,好大的面,好疯狂的走势

03-01 09:38

这两天需要减少交易,等新的能带动市场热度和节奏的品种出现再进场。
涨跌无非都是资金影响的,核按钮的出现,是因为资金的供给和承接不足,而指数的大涨则是指数进场信号。

03-01 10:09

证券再次拉起,先观察力度,除非再次拉出非常大的阳线才可以确定是大资金进场

03-01 10:18

猪肉鸡肉是节后持续性最强的板块,现在就是在炒作剩饭系列

券商如果不能拉出大阳线,盘中的波动看看就可以,任何一个大行情,必然是形态完美的票带动的,技术心态走不好,那么是不可能出现大行情的


03-01 10:50

证券继续发力,我对券商的观点不变,等一个大阳线再说,没有七八个点的大阳线,无法证实是大资金又进来了

03-01 10:57

东方财富7个点,这种股如果封板的话,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力就会非常大,毕竟是两市目前成交量最大的票,代表着超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

03-01 11:11

证券今天走势叫人很心动,说实话,我也很心动,但是呢,我觉得指数的走势也很重要,在这个位置如果不能通过一个超强板块带动指数,带动市场节奏,那么后市还是很难判断的。

03-01 11:36

盘收评,东方财富这种超级大股,如果封板,那么就是超级资金进场信号,反之,今天这走势,得杀多少人。我们继续控制仓位,继续看戏为主,指数没收出一个像样的阳线之前,别随便进场。很多人不重视指数,总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个股,本末倒置,不赚钱很正常

03-01 13:10

大家下午好!任何时候,指数大的突破,必然需要某些大股形态的完美突破,至少目前,这个迹象我是看不到的,那么在这种背景下,市场调整是在预料中的

03-01 13:27

券商今天救市的失败,可能意味着接下来市场没什么板块能扛起指数,一旦这种情绪发酵,那么指数回踩年线的概率将会增加,所以,指数高位区间,尽量控制冲动。

03-01 13:28

券商如果要再起行情,最好是高位横盘一段时间,让更多的大资金进场,这样子在后期突破的时候就比较容易,过早的突破,大资金进场的量不够,加上形态修复不是太好,那么就容易失败

03-01 14:05

这两天资金的避险情绪还是很高的,白酒连续几天表现,康美药业在经历横盘后这两天也是一直表现,从拉升的品种我们也可以看出来目前市场的情绪

03-01 14:09

OLED午后比较出色,还是看做超跌反弹行情。一波行情,需要一个主流的品种带动。每天都会有热点,甚至市场很差,有点热点还会十几个涨停,但是如果起不到带动情绪的作用,这种往往持续性不会太好到哪里去。考虑东方通信对市场影响,而且在较长时间不会有新的东方通信出现,那么就意味着市场很长时间难以有非常好的热点题材。

03-01 14:12

很多人最难受的就是指数上涨,没有个股,或者个股不涨。指数上涨需要看在什么位置上涨,什么品种带动上涨,这两个点决定了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如果就是那种没有主线的瞎涨,你去参与进去的话,很容易亏钱的。一个主力坐庄,肯定需要判断指数上涨的结构,对指数上涨的位置进行分析,为什么节后这一波很多个股大涨几十个点甚至翻倍,主要还是在于在高位经历长期盘整后对半年线的有效突破。所以,你会发现节后涨的最好的票有以下特征:1节后第一时间突破年线或者回踩年线进行大阳线拉升,2节前就已经占到年线位置强势整理,节后借市场向好加速拉升。金证股份同花顺东方财富等大家看看节后上涨的时间点去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03-01 14:45

今天的指数红盘,第一是抄底做反弹的资金所为第二就是白酒,猪肉这种趋势性品种所为。目前看,没有绝对的核心板块,在没核心板块带动市场背景下,交易其实并不容易

03-01 14:46

个人理解这里的市场白酒比大金融的意义更积极,茅台马上冲击历史新高,这周以来白酒趋势也是最好的。如果叫我今天非要买,白酒肯定是第一选择

03-01 14:48

中国人保涨停,人寿8个点,这才是今天对指数影响最大的板块,券商休息,其他板块都像借机来取代券商。14年券商见顶之后,银行保险都有过单日大涨甚至涨停的现象,但是基本持续性都一般,对今天保险的突然爆发我的态度比较保守一些,并不一定是接下来的新主流,只能是这时候跳起来给你的错觉而已。不排除接下来银行,钢铁,甚至有色轮动拉指数的现象出现


03-01 15:07

今天是玩心跳的一天 德新交运603032 临近收盘再次封板回去。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