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华论股:4.06(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直播间。如果觉得金华论股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华论股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华论股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华论股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06 09:04

盘前点评:昨天涨停个股70家,新能源汽车领先,双林股份和通和科技历史新高,如果继续表现,那么可能带动新能源汽车持续被资金追捧。中信重工三连板,可能今天遇到瓶颈,那么就会出现市场整体打板资金进攻减弱迹象,因此,今天涨停个股大面积减少概率较大,相应指数会出现震荡调整,仓位上这里依旧轻仓试探为主,不宜重仓。


300100双林股份 :双林股份点评:双林股份(300100):拟1亿元投资自动驾驶技术项目

4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10000万元投资自动驾驶技术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自动驾驶技术项目,首期出资6000万元。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后续的合作框架协议及合资协议等法律文书



昨天牛股挖掘机已经说过,双林股份这里是因为大股东要减持,所以上市公司近日各种利好配合炒作的模式,就今天智能驾驶消息来看,这种配合更加明显,在大股东减持之前,该股可能会被资金持续炒作



04-06 09:05

战绩回顾:在上周五点评的黑牛食品涨停后,昨天继续涨停,为客户短期创造了非常不错的利润,并且在昨天盘中点评的双林股份也涨停,我们继续关注这些个股的表现,并且锁定本直播,随时都可能会有牛股和大家进行分享



04-06 09:24

简单点评一个股,双林股份,公司大股东在前几天发布了减持计划,计划在4.14到7.13日三个月期间减持不超过5%的股份。
在每年年报披露时期,上市公司股东密集减持是常态,而且会有很多有利好进行配合的情景,从而帮助上市公司大股东高位套现。

04-06 09:25

双林股份刚发布减持公告,就有中金发布研报,看好公司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而在昨天晚间披露的公告来看,公司又具备了近期热门概念无人驾驶,这些概念在这个时间点集中出现,其实目的就很明了,就是配合上市公司将股价炒作上去,帮助上市公司股东进行套现。因此,双林股份我们不妨继续进行关注


04-06 10:04

注意杭电股份的走势,除权概念,杭电股份这段时间趋势一直非常强,只要继续表现,市场的注意力到除权概念是必然的。关注300160秀强股份

04-06 10:36

刚点评的秀强股份很快就冲起来了,最高上涨6个点。


04-06 10:47

9:54 热点的打造我认为一方面是消息面突然刺激,然后出现了热点。还有一种就是先打造龙头,然后利用大牛股的板块效应,带动一部分概念股跟随,进而成为热点,这点在送转炒作是最明显的。每年的送转行情,都是先打造出大牛股,然后再出现板块集体炒作的。

04-06 10:49

9:58 就这段时间的行情来看,涨幅最大的趋势最好的应该就是杭电股份,从1月份截止到目前累计上涨幅度达到150%,这种幅度的上涨,可以说在今年的市场背景下属于非常大的幅度。然而,因此很少出现在涨停榜上,这种悄悄走牛的大牛股很少被资金关注到。

04-06 10:50

10:00 但是,只要你每天都去复牌,那么这种悄悄走牛的大牛股应该是可以注意到的,那么到时候结合这些大牛股自身具备的概念,你就知道大概有一股资金在打造一个新的热点的想法。
其实很明显,杭电股份的除权今天很多人会注意到,这里只要有资金敢去封涨停板,那么几乎可以想象的是,送转填权行情很快就会被资金注意到,进而参与到其中的炒作。


04-06 11:38

10:06 棒杰股份也是送转品种,建议关注



04-06 11:45

10:23 这里跟踪下数源科技的走势,如果早盘去封板,那么大家涨停板可以追一把,如果不封,那么就等尾盘,尾盘只要不死掉,维持大阳线,那么尾盘就可以考虑潜伏进去


04-06 12:33

10:43 关注天秤自控,可能要冲击第三板的品种。

04-06 12:34

10:52 黑牛食品是上周五点评的,昨天涨停,今天又被低位拉起来,这种前期二连板的品种,只要今天不给你跌下去,继续有资金拉,基本都会有日内的新高的,可以继续关注,这里可能是一个加仓的位置


04-06 12:39

11:08 早上我就说了关注送转天犬的方向,从目前看,前期龙头宝德股份已经涨停,是有望在午后带动更多的送转品种被资金炒作的


04-06 12:48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早盘抓住了两个涨停板,这种很赞机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午后我会和大家分享新的牛股,大家请锁定直播,朋友们下午再见!

04-06 12:48

11:30 早上就到这里,今天早盘抓住了两个涨停板,这种很赞机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午后我会和大家分享新的牛股,大家请锁定直播,朋友们下午再见!

04-06 15:35

13:02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早上点评的棒杰股份和秀强股份都冲击涨停,送转成为今天最强势的热点,我们午后继续关注送转股的表现

04-06 15:37

13:08 黑牛食品 继续走高,这股我这两天一直在追踪的。


04-06 15:49

13;55 午后的盘面真是没劲,这里还是找最强的个股来做,我们继续等尾盘


04-06 17:00

14:16 午后送转股涨停家数继续增加,游族网络也去冲击涨停,送转今天实在太火爆了


04-06 17:00

14:36 多氟多 历史新高,天齐锂业也是历史新高,赣锋锂业走势也非常强势,锂电池板块需要大家关注下。多氟多可以小仓位关注



04-06 17:01

14:50 历史新高,就代表所有资金多赚钱,因此,历史新高的品种,往往是有可能在接下来成为市场热点的品种的。


04-06 17:04

15:02 今天就到这里,点评的秀强股份和棒杰股份都冲击涨停,黑牛食品昨天涨停,今天盘中冲击涨停,最高收益累计有20个点。接下来我们还会在直播分享更多的牛股给大家,请大家多关注本直播.朋友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