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华论股:4.15(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直播间。如果觉得金华论股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华论股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华论股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华论股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15 08:54

盘前点评:昨天次新股大面积爆发,看龙头名家汇今天能不能继续涨停,如果涨停,次新股趋势会继续,反之,就会死掉。那么我们就看其他概念会不会有强势封板的热点品种,如果有,那么这个概念就是热点,没有,就牛皮市。
昨天,棉花期货大幅度上涨,看今天棉花类的上市公司会不会表现,新赛股份如果开盘没大涨,潜伏,如果冲高明显,不追。


国产充电桩“心脏”量产 行业发展望提速

可关注动力源(600405)、奥特迅(002227)等。


网络版银联浮出 第三方支付迎来风口

A股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中,可关注高鸿股份(000851)、腾邦国际(300178)等


我国将实施国家储备林制度林业价值提升

A股公司中,福建金森(002679)具备林种结构优势,人工林比例较高;丰林集团(601996)已在广西营造速生丰产林20万亩;岳阳林纸(600963)通过成立产业基金,实施林业资产证券化


红相电力(300427):去年净利增26% 拟10转22派1.9元

4月14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亿元,同比增长14.07%;实现净利润0.71亿元,同比增长25.99%。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9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


04-15 09:06

战绩回顾:在周三我们分享的新钢股份周四涨停,周四分享的次新股白云电器在昨天冲击涨停,直播中分享的大东南盘中冲击涨停,在接下来的直播中,我们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潜力品种。欢迎大家关注直播
盘前点评:昨天次新股全面爆发,看持续性如何,如果持续性一般,那么我们这里就需要去等下一个热点出现,今天盘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些其他个股的冲击涨停,有可能是新热点的诞生



04-15 09:57

同花顺,东方财富都是高开,这里很可能要突破高位整理平台的上轨,一旦这里被突破,那么就意味着权重股的上涨空间被打开,那么指数的空间也就被打开


04-15 10:45

在周三建议大家关注的白云电器涨停之后,今天继续表现,目前上涨三个点,两天给大家带来的利润已经达到了13个点,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4-15 11:58

10:06 和大家分享的白云电器上涨7个点,目前我们在该股的累计收益已经达到了17个点,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4-15 12:12

10:40 注意这里爱施德的表现,一旦冲击涨停,今天虚拟现实就是热点了。我们要对虚拟现实板块进行高度的关注

10:42 关注下三元股份,天润乳液涨停,有可能带动二胎概念,另外两者都是生产牛奶的品种,有可能会被市场进行挖掘


04-15 12:14

10:50 次新股昨天获利盘太多,今天大面积抛压出现,分化比较明天,如果再度激活,只能是接下来名家汇继续被资金炒作。早盘无明显热点,无人驾驶万安科技领涨,虚拟现实表现也一般,天赐材料上攻动力一般,对锂电池的带动也一般。


04-15 13:27

11:05 关注下亚太股份,万安科技涨停有可能带动无人驾驶的联动,至于成败,就交给市场了。

04-15 13:41

11;30 早盘基本就这样了,次新股今天整体回落,资金抛压很明显,早盘唯一具有联动性的就是无人驾驶,看这个板块午后会不会集体爆发一轮


04-15 15:50

13:08 注意这里天赐材料的表现,天赐材料具有锂电池概念,我们这里继续关注锂电池相关品种的表现,关注金莱特,圣阳股份。做热点可以跟随现在市场已经出现的热点,也可以做提前预判,而连续走强的个股往往有可能带动一个热点的出现。


04-15 15:59

13:35 旭升3月初送出的第一只短信股到昨日累计涨幅超过25%,在旭升看来这只是主力的建仓阶段,距离其真正大涨还有一段距离,等突破了压力位之后才将迎来真正的爆发!

04-15 16:00

13:38 近期市场热点的持续性都不行,因此,对热点你必须得具备超前的预判性,必须是在热点还没集中爆发的时候提前潜伏进去才可能有肉吃,等市场都知道是热点的时候,基本就没什么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