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19 09:03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8-19 09:05

早评: 上周大盘于年线附近展开震荡,沪指以周涨1.77%报收。周一利好刺激下,沪指高开高走站上年线,之后两阴两阳,收于年线上方。周五收盘,沪指涨0.28%,成交1861亿元,深成指涨0.57%,成交2441亿元,创业板涨0.79%,两市涨停41只,跌停3只。上周市场最低探底到2750点附近(而且是二次回抽),两次探底之后市场均出现护盘资金进场抄底,最终沪指收在2800点之上,短期的两条均线得以回收,趋势继续支持A股走反弹的道路。上周市场热点期初散乱,随后逐渐转移到泛科技上,题材股的走势强于其他版块,热点依然集中在有限的几个概念和行业当中,其实对于市场来说,有持续性的热点绝对是好事。市场上周给了两次2800点之下买入的机会。有时候机会就是这样稍不留神可能就会丢失,所以说当市场一旦趋势出现急跌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考虑是否是买入的好时机。对于本周的市场来说我认为在经历了上周的震荡和探底回升之后,趋势上已经明显的倾向于多头形态,如此一来,如果本周市场成交量能够出现一定的放量,那么冲击30日线还是有希望的,总体看本周市场应该是前半周出现反弹,后半周整理的局面,操作在市场站稳2800点的基础上,不出现急跌持股为主。


08-19 09:15

板块掘金: Mini LED催生LED显示新空间产业链受益
聚飞光电(300303)为国内背光LED封装的龙头,MiniLED是公司拓展的一项新业务,目前处于小批量送样阶段。
联建光电(300269)目前已在MiniLED显示等技术领域积累了多项国内外领先的核心技术。
雷曼光电(300162)下一代COB技术显示产品,包括MiniLED显示、MicroLED显示开发的一款性能更优越的涂覆封装胶水,能够满足雷曼光电下一代MiniLED显示、MicroLED显示的需求。


华为智能AR/VR眼镜或于IFA2019发布 
产业链相关公司卓翼科技(002369)、联创电子(002036)、联合光电(300691)、奋达科技(002681)、歌尔股份(002241)、佳创视讯(300264)等有望受益

08-19 09:25


盘前精选:新国都300130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8-19 09:25


盘前精选:隆利科技300752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8-19 09:29


盘前精选:杰恩设计300668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8-19 09:31


盘中精选:易尚展示002751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8-19 09:32

早盘,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835点,今日关注能否放量收复20日均线2857点 。创业板指数跳空高开至1586点,调整前高1593是大概率事件,能否放量突破重新打开一片向上蓝天值得期待。热点方面,深圳特区爆发,粤港澳自贸等强势高开,科技方面,华为、网络安全、5G等全面活跃;


08-19 09:41

一起看看板块情况
深圳相关上演涨停潮
直接一字的不少
有提前参与还好,涨停封住就持有
否则参与不上 。

08-19 09:53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易尚展示002751 这是要开启第二波了吗?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继续跟踪!


08-19 09:55


漂亮,我们上周五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九鼎新材002201 今天继续强势拉升,第三波上升,继续跟踪,两连板到手了,点赞的朋友继续吃肉!


08-19 09:57

8月15日衰竭性缺口之后市场迎来了一轮强势的多头爆发。按照结构最后的C5浪行情还没有兑现,后市在冲涨之后还要继续回落探底。参考之前的A5走势,短线反击行情通常在三五天左右,所以上半周冲涨之后就需要注意短线的回落。


08-19 10:03

证券板块开始回升,长城证券分时快速突破,第一创业、国信证券、东方财富等跟涨;
证券板块想要全面爆发,必须有涨停气势个股出来带动人气才行;




08-19 10:13

早盘第一个半小时的成交量有所放大,分时波动也在加剧,个股整体涨跌幅不大,九成左右个股涨跌幅集中在3%以内,中小创指数涨势强,中证1000走势相对是较弱。深圳板块大面积涨停,我们运气好,有一只带深圳的股票一字涨停


08-19 10:32

一起看看个股的表现情况。

红盘个股3000多家,整体表现好
涨停个股52家,
其中深圳相关就有42家
直接一字的不少,
所以没有提前埋伏,也是参与不上,
朋友们手中没有太大表现的个股
低位的,没有重大利空,就多些耐心。


08-19 10:39

一起看看北向资金情况
沪股通当日净流入12.87亿元
深股通当日净流入14.07亿元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26.94亿元

08-19 10:49

今日市场高开后振荡
北向资金同步流入,好现象
利于市场的继续反弹。

券商的长城证券涨停
封住,会进一步带动券商,带动市场。


08-19 10:58


创业板指数飙升近2%,突破前期高点1593创新高,准备挑战1600点整数关口;
之前反复重点提示应以创业板题材股为主,题材股中以科技股为主;
科技股中以华为、5G、芯片、软件为主,现在回过头看,大家说有没有道理!


08-19 11:14

大盘量价配合得不错,短线市场从震荡重新转多,并且量能也在温和放大,呈现少有的持续放量,跟踪关注的自选股入场机会,分批买进,直至满仓。要把资金分散到三只股票


08-19 11:24

一起看看指数午前情况,

指数120分钟,阳线放量,指标上行,
还有振荡反弹机会
关注我给到的压力区。


08-19 11:31

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情况下,两市高开高走,市场涨势如虹!沪指放量突破20日均线,这是多方在秀肌肉了,说明接下来要主导市场了,下一个压力位在2870-2900区域。创业板指数由于提前完成技术性修复,大盘指数企稳的同时它已率先起飞,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刷新新高并强势回到1600点整数关口上方。
热点方面,大金融 科技模式启动,只有这样的组合才能快速回升人气。券商爆发,这说明郭嘉队 外资在疯狂涌入,这是做多的强烈信号上午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50亿元科技股方面,华为、软件、5G、芯片等集体爆发,金融科技强势活跃。
操作上,目前大涨应避免追涨太高,相反遇大涨的个股应注意短线适当高抛,涨幅较小的趋势股可持股待涨。仓位方面可以有节奏的放大,市场赚取效应袭来,之前错过的不要惋惜,把握住接下来的照样可以实现弯道超车!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8-19 13:04

大家下午好,发[献花][献花]互相打招呼啦,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午前120分钟收放量中阳k线,上周的三阳开泰还是有作用的,
同级别指标中位区死叉后再度被来回,我上周也是做了这样的分析。
午后压力在2876-2886,支撑2860-2850。

08-19 13:05

中期趋势从89天节点(8月15日)之后就空翻多,量能的持续放大给予上涨最大的支持,上涨超3%的家数增加到800多家,市场赚钱效应开始显现,创业板放量站稳箱顶1580,一切都很完美!


08-19 13:16

创业板指数创新高后头顶一片蓝天,可以自由翱翔了!
上周五就通过主升起爆分析过创业板指数,强调已经步入主升区域;
因此,今日的放量大涨也是意料之中的;
既然主升行情来袭,那么就不会轻易结束,一定要把握好这样的机会!

08-19 13:25

创业板现在成交量已经超过700亿,今天肯定能够站上1000亿的攻击量水平,中小板也有望站上1400亿的攻击量水平,这次的量能有所不同,交易策略从8月15日(下跌89天空翻多)分批加仓,直至满仓。


08-19 13:35

券商板块大涨超6%,大盘指数正在回补缺口,开始站上2870点;


08-19 13:44

今日给大家分享的是RSI相对强弱指标
是通过测量某一个期间内股价上涨总幅度占股价变化总幅度平均值的百分比,
来评估多空力量的强弱程度,
是适用于短期分析的指标。

RSI相对强弱指标由3条线组成
一般系统默认的是6日,12日,24日
以6日为例就是
6日RSI =6日内收盘涨幅的平均值/(6日内收盘涨幅均值 6日内收盘跌幅均值) ×100

通过以上的分析,
以及软件中的RSI指标能够看出
该指标的数值范围在0-100之间。


08-19 13:48

最右侧的数值在0-100之间
当RSI指标在50以上时,是强势区域,
在50以下时是弱势区域。

08-19 13:56

当RSI指标在50以上时,说明强势,持有为主
需要注意的是,当来到80及以上区域时,说明超买,
容易物极必反,所以短期要开始谨慎,情况不对,要先减仓。

当RSI指标在50以下时,说明弱势,观望为主
需要注意的是,当来到20及以下区域时,说明超卖,
容易物极必反,所以短期可以适当加仓的时候。


08-19 14:05

今日的市场普涨表现,大家无需担忧午后会跳水;
主要原因是,今日上涨属于量价配合盘面,属于实实在在的资金推动的盘面;

深圳本地股今日集体强势,主要是受到消息面利好影响;
午后上海本地股也开始走强,因为资金联想到这个两个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
政策应该不会偏袒;
消息面上,上海国资构建正向激励体系,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08-19 14:41

最后20分钟,券商板块再度发力分时创新高,银行也一路回升,大盘指数再创日内新高,继续努力回补缺口中,强压力区域在2900点整数关口;
明日盘中会出现短期不错的高抛机会,个股遇大幅拉升没有涨停的,建议高抛部分仓位;
今日涨幅较大的个股不适宜追涨,一定要把握好节奏;

08-19 15:05

周末利好之下,今日指数高开高走。沪指涨超2%,创业板涨将近3.5%。板块全红,深圳、券商、计算机应用、华为等表现强势,深圳上演涨停潮。个股红盘3500多家,涨停106家,跌停2家。科创板个股下跌居多,光峰科技领涨。指数日线看,今日光头大阳,有放量,不过上方临近缺口、60均线压力,所以继续冲高不追,而是短期减仓,等调整再低吸。整体看今日普涨盘面,接下来是分化机会。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