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21 08:58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8-21 09:01

早评: 市场昨日整体走势呈现出了明显的分化趋势,深圳本地股继续着做多的态势,除此之外,部分妖股则是再度涨声四起,而已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则相对较弱,市场全天维持震荡,日线收十字星,那么对于后市来说要想站上2900点需要那些条件?

昨日市场在30日线附近展开震荡,沪指在冲击2900点的时候遇到了60日线以及2900点的双重阻力,午后指数略有回调,整体看市场走势还算平稳,昨日收盘也说过关口面前震荡将是在所难免。

周二市场热点依然集中,成交量未能放大,涨停个股接近五十家,和周一相比几乎缩减一半,这说明周二的做多形式有所放缓。

从昨日的走势看市场面临着整数关口的压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在短期获利盘的回吐下,因此周三市场要想突破2900点貌似也会有难度。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昨日市场的下跌回抽30日线(甚至是跌破30日线之后)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如果今天市场有可能回抽20日线不排除是一个新的进场机会,对于今天市场来说站上2900点的条件有三:一是热点不能低于三个;二是权重股一定不能萎靡,三是成交量最好回到5000亿之上。


08-21 09:14

板块掘金: 玻璃大厂集体上调报价短期仍有上涨动力
旗滨集团(601636)是平板玻璃行业龙头,目前产能已全面释放;
耀皮玻璃(600819)拥有4条先进技术的浮法玻璃生产线,年产约68万吨各种高端浮法玻璃原片。
文化纸打响旺季涨价第一枪:
太阳纸业(002078)推行林浆纸一体化,原材料优势明显,并拟新建45万吨文化纸产能;
华泰股份(600308)近年将两条新闻纸生产线改造为高档文化纸生产线,并新增了45万吨铜版纸项目。


5G换机潮大幕正式开启 散热企业供不应求
中石科技(300684)导热材料及屏蔽材料等产品已批量应用于5G行业设备及电子产品。
飞荣达(300602)旗下品岱生产散热模组,包括均温板等产品。
超频三(300647)主营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08-21 09:25


盘前精选:华森制药002907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一波,跟踪关注下

08-21 09:26


盘前精选:敦煌种业600354 种植业预计还有拉升,可以跟踪关注下

08-21 09:28


盘前精选:鞍重股份002667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8-21 09:31


盘中精选:宇环数控002903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8-21 09:31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至2875点,回踩2855点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创业板指数略微高开至1614点,如果急速回踩至5日均线1594点同样是短线的机会。热点方面,草甘膦、上海自贸、氟化工等活跃,人造肉、黄金、稀土领跌;



08-21 09:36

由于之前突破了21日均线,所以今明两天遇阻55日均线2900附近就要再次调整。缩量横盘或者缩量爬升是最强势的表现,放量下跌是常规的,目前不能判断遇阻55日均线2900之后采取哪种方式。但,无论哪种方式,调整结束都要满仓


08-21 09:41

深圳特区概念出现了明显分化,深中华A、沃特股份、兆新股份、深大通等继续涨停;
易尚展示、深华发A、深物业等跌幅居前;

08-21 09:41

上海自贸的飞乐音响涨停
8月20日上午,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在滴水湖畔正式揭牌。
目前板块看,没有特别强势的热点,
需要强势热点,带动市场氛围 。

08-21 09:46


漂亮,我们今天早盘入驻 澄星股份600078 还不错,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该股吧里也有分享,实力见证,有没有及时把握的朋友?



08-21 09:48

开盘市场仍然呈现小幅震荡态势,大家无需担忧,大盘指数这个位置相对较低!
向下调整是低吸机会,向上拉升就获利高抛,目前正在蓄势,目的就是要突破2900点;

08-21 09:53

看连续五天的分时图,可以明显看到昨天上午到达了抛物线的上部, 出现了遇阻滞涨的动作,今天继续震荡延续昨天的状态,还有一两天的时间,今天修整之后到变盘节点再调整


08-21 10:03

大家看短线精灵,
个股纷纷火箭发射的反弹,
这波反弹力度还不错,
沪深同步翻红。
从短线精灵看,上海本地股,科技股异动。

08-21 10:20


可喜可贺,我们上周五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九鼎新材002201 今天继续强势,五连板我们从横岗抓住四连板了,兄弟姐妹们,开心吗?有把握住吗?继续跟踪!


08-21 10:21

第一个小时上证指数的成交量回落幅度比较大,中小创的量能情况还不错,特别是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成交量都在1000亿攻击量之上,创业板均线也呈现出多头排列的趋势。


08-21 10:25

券商板块中,第一创业放量大涨5%,关注龙头券商股能否涨停,并带动大金融重新启动,如果没有强势涨停领涨股出现,那么要防备短期诱多冲高回落;



08-21 10:34

指数分时出现回落,整体是振荡
今日的量能看,继续大涨有难度,
继续振荡修复中。

08-21 10:40

市场延续震荡走势,大盘指数短期可能要回踩下2855点,创业板指数还是要回踩下5日均线1590区域;不过大家放心,回踩是机会应该感到兴奋才对,目前市场没有大的风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08-21 10:53

接下来一起看看今日科创板个股的表现。

科创板个股,基本是下跌为主
结合个股看,
日线基本指标低位的二次回踩
或者刚刚金叉后再次死叉
目前看还没有修复完,
指标再次来到低位,有望有短期机会。


08-21 11:04

盘面走得不愠不火,经过连续快速上攻后进入到休整期,下周逢低要把仓位加满,等调整结束再次放量时继续加仓,还是以股票池中熟悉的个股为首选。


08-21 11:21

看看沪指日线,临近我给到的短期压力
量能没能持续,指标高位,
综合看,短期有振荡调整需求
所以短期谨慎些,
个股短期遇阻的减仓,
调整了再低吸,慢慢来。

08-21 11:31

市场上午延续震荡行情,就目前局势来看,多头仍然是主导,向下的意愿不强烈,向上反而兴致勃勃!创业板指数同样在震荡整理中,最低1605点。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目前的回调整理都是为了未来涨的更好,假如能够洗盘回到5日均线,那么将会出现不错的低吸机会。
热点方面,深圳特区的连续表现带动上海自贸区概念表现,此外氟化工、草甘膦等化工原料活跃表现;5G等科技股正在小幅调整,重新酝酿机会当中,一旦调整到位随时会再度走强,要注意踏好节奏,规避以往追涨杀跌的陋习。操作上,今日市场不存在大的下跌风险,更多的就是震荡调整,对于趋势向上的呈现多头排列的科技股回调整理应敢于逢低吸纳!既然大环境回暖走好,就应敢于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不要被大盘指数的一举一动所干扰!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8-21 13:03

大家下午好,发[献花][献花]互相打招呼啦,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午前120分钟收震荡小阳k线,同比昨日阴线呈现小幅放量,
指标继续弱角度下行,尚未死叉。
30分钟呈现阴阳两无量走势,指标弱多,尚未金叉,
综合看,预计午后还是震荡。
沪指午后压力在2886-2901,支撑2872-2860。

08-21 13:04

目前是持股观望为主,指数到了55日均线附近有高位回落,一旦结束调整就可以进一步加仓了。


08-21 13:20

主升起爆分析创业板指数走势;
目前指数继续处于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金黄色主升区域;
突破创新高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回调整理,截止目前调整没有回踩金黄色区域上轨;
说明主力大幅回调整理意愿不强烈,接下来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向上;


08-21 13:28

券商的第一创业
看能否冲击涨停,继续带动板块,带动市场。

08-21 13:40

创业板指数分时突破创日内新高,华为等科技股强势归来;
飞荣达、光弘科技、歌尔股份等华为概念重新走强;
上午讲过的5G概念同样全面走强,板块整体准备再创新高;

08-21 13:51

截止目前,市场维持震荡走势,向上突破2900点需要券商等三大金融发力才行!
创业板指数主要受到权重指标股温氏股份、宁德时代等冲高回落拖累;

08-21 14:13

接下来是两个较大的变盘节点共振,重点关注的还是沪指上方55日均线、377日均线以及89日均线、144日均线这两道拦截的得失。


08-21 14:20

今日继续给大家分享RSI指标的用法,
如何通过交叉确定短期卖点。

接下来分享RSI指标的用法
先看图,后总结。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
RSI指标三线从高位开始向下拐头
形成的交叉是死叉,短期减仓的时候 。

一般指标在高位的时候
首次死叉,会有死叉未遂再次向上拉回
然后第二次再死叉
第二次死叉后一般会有下跌,短期减仓或者离场的时候。

同时补充一点,
RSI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的位置越高,
一般后期下跌的可能越大。

结合RSI指标看一下现在的沪指
前两次RSI指标出现死叉之后,指数都出现了下跌
现在指标逐步向高位区80附近靠近
考虑到量能,短期压力
小幅振荡还可以适当关注个股机会
如果反弹补了缺口,量不足,短期依旧是减仓。


08-21 14:25

目前板块情况
上海、光伏(其实涨停的有几只是叠加深圳)表现强势
今日的量能看,板块表现看,
指数依旧是按照分析在振荡整理。

08-21 14:44

一起看看今日的量能,振幅
比前两日缩量,13个点的窄幅振荡
窄幅振荡,临近短期压力
个股操作上一定不追高
耐心些,等调整再寻机会,更稳妥。

08-21 14:46

今天市场继续强势调整,个股和指数的调整幅度不大,量能回落幅度稍微大些,调整之后再次放量上攻就万事大吉。


08-21 14:59

大级别的均线趋势线等位置都是分界线所在,突破就行情进一步延伸进入到下个波段,遇阻则短线冲涨就结束了要进入到回调周期。现在指数已经到了55日均线与377日均线位置,这里就是分界线所在。


08-21 15:12

今日一早分析,今日会有振荡,指数在我分析的支撑压力间振荡,振幅13个点,0.45%,是窄幅振荡。板块看,上海,光伏(有些个股是叠加深圳),造纸表现强势,养鸡、农业、中船系、次新位于跌幅榜。个股绿盘稍多,涨跌幅在0-3个点的很多,涨停39家,跌停1家,科创板个股,除了沃尔德是红盘小涨,其余均是下跌。冲击6板的维科技术,尾盘跳水,也是没能封住,近期连板高度在5板。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23.23亿元,是一个好现象。指数这几日的量能,继续如此,上方压力难以有效突破,个股操作上一定不追高。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