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22 08:59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8-22 09:02

早评: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各大指数维持平盘附近窄幅震荡,题材上深圳,光伏等活跃;午后科技股、光伏扩容涨停,但对指数来说影响有限,股指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周二收盘,沪指涨0.01%,成交1832亿元,深成指跌0.06%,成交2713亿元,创业板跌0.11%,两市共涨停39只,跌停1只。

昨日市场围绕30日线展开震荡,沪指未能有效的冲击60日线以及2900点,5日线已经金叉10日线,并即将金叉20日线,短期趋势呈现的是一个做多的形态,趋势上支持指数择机再冲2900点。

周二市场热点依然集中在深圳本地股上,成交量未能放大,涨停个股不足四十家,和周二相比继续减弱,这说明做多的动能进一步衰减,这不利于接下来冲关2900点。

从昨日的走势看市场面临的整数关口依然不容小觑,同时30日线的压力也在,因此对于周四市场来说,一旦市场不能够走出放量拉升的趋势,那么短期将会面临着新一轮调整的风险。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昨日市场的震荡和整理其实都是正常的走势,尤其是在面临着2900点压力,那么接下来的市场在深圳本地股可能出现退潮的情况下,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会不会扛起领涨的大旗将会决定市场本周最后两天会不会下跌,能跌多少,我认为在短期市场不明朗的情况下,市场热点将会继续集中在受益政策面支撑的概念上,譬如说深圳本地股很可能会出现一到两个交易日的回调后再度获得资金的青睐,这一块喜欢做短线的朋友可以考虑是否参与。


08-22 09:14

板块掘金: 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促进养老服务消费
新华锦(600735)养老院 养老运营双轮驱动,大力布局大健康养老业务,携手日本长乐(长生)集团,投资养老项目,运营养老服务,已与国内多家养老机构开展相关合作。
双箭股份(002381)拥有桐乡和济颐养院,收购湖州市社会福利中心67%股权,成立上海双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加快在医疗服务、养老服务行业、健康产品等领域的布局。


助推行业发展互联网医疗进医保倒计时
互联网医疗首次纳入医保支付范畴,具有历史性意义。随着政策、信息化基础设施完善、数据互联互通等多方共振,医疗信息化行业创新业务变现逐渐迎来拐点,相关概念股卫宁健康(300253)、创业慧康(300451)、久远银海(002777)有望迎机会


08-22 09:24


盘前精选:汇金科技300561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8-22 09:26


盘前精选:市北高新600604 该股有望继续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8-22 09:27


盘前精选:柘中股份002346 有望继续反弹向上,跟踪关注下

08-22 09:30


盘中精选:阳光电源300274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8-22 09:30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全面普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887点,创业板指数高开至1614点。热点方面,海工装备、知识产权、充电桩、北斗导航等活跃高开,三大金融集体小幅高开,黄金、氟化工小幅低开。


08-22 09:34


漂亮,我们周二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建科院300675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虽然周二高开低走,但目前来看还是很好的,今天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


08-22 09:39


牛气,我们实战入驻的 兆新股份002256 今天继续强势,四连板我们成功抓住三连板,可喜可贺,感谢支持我的朋友,感谢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


08-22 09:43

昨日4板的沃特股份,今日开盘下跌
第一创业因为减持,也是下跌
近期市场连板高度是5板
要么参与不到,要么也是难有收获
所以市场短期压力附近,关键位置附近
一定要有耐心,不急于一时。

08-22 09:46

券商高开回落,第一创业跌幅大,
影响市场,拖累指数。

08-22 09:49

三大金融高开低走,大盘指数翻绿;
题材方面,快递、旅游、生物疫苗等活跃,氟化工、ETC、猪肉概念调整;

08-22 09:59

在8月15日阳线冲涨后指数就空翻多,出现了明显的遇阻动作,今天的节点位置,指数还是震荡状态,多空双方正在博弈拉锯,继续观望。


08-22 10:09

5G概念再度异动拉直线,其中东信和平快速涨停,东方通信直线拉升;
国产芯片同样表现强势,中微公司、北方华创等;
昨日一再强调这些科技股的回调整理机会!

08-22 10:12

一起看看指数30分钟情况。

上图看出,阴线放量,
指标再次下行,
不过一旦破了昨日2872的低点,
也是容易有该级别的背离,
所以客观对待就好。


08-22 10:19

大盘指数回踩5日均线,市场暂时没有出现要放量上攻的迹象,可以留个后手,毕竟市场还不是完全的牛市行情,加仓的节奏变得非常关键,仓位要有一定的弹性。


08-22 10:42

大部分个股集中在上下3%的空间内,随市场而动。从8月15日多头动能爆发,个股实际的拉涨也就两根阳线时间,其余时间也处于观望或调整状态,整个市场还没有进入主升浪,需要一点时间来激发做多的积极性或者蓄势后再攻。


08-22 10:43

工信部: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燃油汽车禁行区试点工信部答复制定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建议: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燃油汽车禁行区试点。
利好新能源汽车概念,中通客车、亚星客车、北汽蓝谷、金龙汽车等拉升;

08-22 11:01

虽然今日指数延续震荡盘整,但是已经突破自3288点以来的下降压力线!
目前空方在2900点整数关口有一个缺口位置作为上涨前的最后一道屏障;
不过大趋势已然扭转,空方的残余势力早晚必除!
不是不能突破这个位置,不过是多方的欲情故纵技,多头主力精通兵法;
作为空方最后的残余力量,“穷寇莫追”也是有道理的;

08-22 11:20

成交量还没有放大的迹象,耐心等待发令枪再次响起,大盘周一的放量阳线是一根转折K线,实体部分非常重要,若是一波像样的反弹,那么这根K线实体是一定不能被反包的,调整平台越在实体一半之上越好。


08-22 11:31

市场上午延续震荡调整走势,大盘指数高开低走,主要是券商金融板块所为,大盘指数准备回踩5日均线2868点,近三日指数维持横向震荡,这属于较强的整理行为,回调不用害怕,借助黑周四洗盘吓吓人罢了,聪明的投资者应该在这个时候踏节奏低吸才对。创业板指数同样准备回踩5日均线1603点,调整至5日均线同样是机会,创业板指数后市仍然要领涨两市,因为技术面率先调整到位了。
盘中热点,军工、猪肉、知识产权等;5G、芯片等科技股上午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说明主力同样按奈不住想表现的雄心,把握好节奏很重要。午后要做的就是,仓位轻的要针对目标股低吸,特别是针对金融 科技股要把握好机会。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8-22 13:03

大家下午好,发[献花][献花]互相打招呼啦,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午前120分钟收中阴k线,同比放量,一阴包多空,
同级别kdj指标高位死叉有效,这样的走势,预计下午还有下探,
15、30分钟也是下行还有修复需求,不过已经在低位,继续下探容易出现反弹需求。
整体还是震荡走势。继续关注支撑2866-2856,压力2886-2901

08-22 13:12

走势比较缠绵,深小创市场因为前期站上了均线系统,因此回落会受到均线系统的拦截。创业板从8月20日冲涨后开始调整,目前也被5日短均拦截进行横盘。


08-22 13:22

主升起爆上分析,创业板指数目前总体仍处于紫色带上方金黄色主升区域;
正准备回踩黄色区域上轨支撑,回调整理应感到兴奋、激动而非恐慌不安;
之前就反复强调过回踩1580-1590区域应敢于低吸,午后有望到达这个区域;
所以,把心放在肚子里,创指突破后回踩,趋势已定;
要做的就是精选热点强势股,踏好节奏,热点还得瞄准科技股;

08-22 13:37

大盘回踩5日均线后分时有一定反弹,但量能始终没有放大,很快又跌下来了,现在就看在高位盘整过后大盘会怎么走,仓位保持一定的弹性。


08-22 13:43

证券板块8月19日放量突破重新回到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且金黄色区域已经出现;
目前走势属于突破后的回踩,今日午后急速杀跌中长线考虑是在酝酿新的机会;
对于本轮还没有参与券商的股友来说当然是好事,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也是低吸的机会;
因此,虽然短期内券商杀跌对指数造成了利空影响,但是这恰恰是在给券商给其他个股创造低吸机会!

08-22 13:46


可喜可贺,牛气冲天,我们上周五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九鼎新材002201 今天震荡半天,继续涨停,成功突破六连板,我们势力抓住五连板。还有持有的朋友吗?


08-22 13:59

下跌超3%的个股不到150家,整体跌幅不大,盘面的抛压相对是有限的,静待盘整过后市场选择方向,分时虽跌但没有什么抛盘涌出,持股的心态比之前有了明显好转。


08-22 14:10


热点继续追击,今天早盘实战个股 易尚展示002751 不负众望,午盘爆发,强势封板,可喜可贺,所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



08-22 14:15

两市准备翻红,市场探底回升,中午告诉大家下午要敢于低吸;
这还不够,午后反复强调要珍惜机会,特别是创业板回踩要把握机会,把心放在肚子里;
现在看下创业板指数,已经翻红,并且准备V型反转!

08-22 14:22

上证指数量能萎缩的幅度比较大,直接回落到1700亿左右的地量水平,指数没有出现破位下行,在5日均线处也有一定支撑,没有成交量的保障,上涨始终让人有些担心。


08-22 14:42

浏览盘面,看到涨停的兰石重装
甘肃 核电
技术面,持续下跌后,临近缺口 长期均线支撑
量开始转良,指标底背离
我近期多次给大家分享的,个股类似的多留意。

08-22 14:45

一起看看今日的量能。

继续缩量,大阳后连续振荡3日,逐步缩量
上方压力依旧存在,
短期谨慎中,寻个股机会
具体是,持续下跌后,重要支撑附近,有反弹迹象的个股。


08-22 14:56

有 朋友担心指数指数横久了,会下跌
接下来从均线的角度看看。

看图,5均线上行,分别金叉10日线、20日线
10均线有金叉20均线趋势
下方还有双长期均线年线,331均线
依旧是我说的,
双长期均线附近的反复振荡,等双长期均线走平上翘的过程。

08-22 15:06

指数午前高开回落,午后探底反弹,全天看是探底回升T字线,按照我分析,依旧是大阳线之后的振荡整理。板块看,深圳、旅游、白酒、军工、猪肉,表现强势,跌幅榜是化工、次新、半导体。个股红盘居多,涨停50家,没有跌停,其中九鼎新材连续6板,打开近期的连板高度,好现象,利于提振市场短期情绪。当然考虑到市场短期压力附近,控制仓位下,关注个股机会。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