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27 09:00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8-27 09:02

早评: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直接于2850点附近开盘后,低开高走收窄跌幅。题材上汽配、大健康、重组壳、中国芯等板块逆市走强,创业板率先补齐缺口。午后涨停板有所扩容,但上证50持续低迷,股指弱势震荡至收盘。周一收盘,沪指跌1.17%,成交1910亿元,深成指跌0.98%,成交2701亿元,创业板跌0.91%,两市共涨停41只,跌停3只。从昨日的走势看,外围市场确实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个影响我个人认为一定是暂时的,管理层会有足够的办法来阻止市场出现大幅度杀跌的状况。对于今天市场来说,2850能不能守住是一个关键的位置,在全球市场如此大跌和动荡的情况下,其实市场走出昨天的局面已经是难能可贵,也充分说明短期市场处在一个蓄势的阶段,一旦全球市场出现缓和的迹象,我们有重组的理由相信市场随时都会长阳拔地而起。大跌的概率将会非常小。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我依然执行逢低买入的策略,盘中的高抛低吸依然需要去做,仓位依然需要我们去控制,一旦跌至2850点之下,很可能都是逢低介入的好时机。


08-27 09:14

板块掘金: 氢燃料电池装机暴增逾6倍、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雄韬股份(00273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氢燃料电池所占公司利润贡献比重会持续加大,估计3-5年氢燃料电池的利润贡献将占绝对的比例。
雪人股份(002639)公司研制开发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供应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一汽解放等整车企业


我国将要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增强自主能力
紫光国微(002049)在特种集成电路设计和大容量存储器芯片设计等领域具备完备资质;
中国软件(600536)的中标麒麟操作系统长期占据国内Linux系统份额第一;
中国长城(000066)在金融、医疗等多个关键行业成功实现了基于PK架构产品的软件适配迁移。


08-27 09:25


盘前精选:黑牡丹600510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8-27 09:27


盘前精选:捷昌驱动603583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8-27 09:28


盘前精选:东风科技60008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8-27 09:32


盘中精选:宏达新材002211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8-27 09:33

早盘,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879点直接跳空高开回补缺口了,如果能够放量重回5日均线,那么短期挖坑结束。创业板指数高开至5日均线上方,关注能否放量创新高。热点方面,保险、分拆预期、人工智能等活跃高开,黄金、稀土永磁低开。



08-27 09:42

开盘后,三大金融合力表现中,相对昨日而言,今日权重股在发力表现中;



08-27 09:44


漂亮,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黑牡丹600510 还不错,早盘开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继续跟踪,反弹开启,趋势尚好!


08-27 09:45


还不错,今天第二个涨停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宏达新材002211 强势拉升,盘中成功涨停。可喜可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陪伴,继续跟上吃肉!


08-27 09:49


好样的,早盘吧里分享个股 冠昊生物300238 不负众望,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很多不看好的朋友我只能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把握就是赚到!


08-27 09:51

热点方面,医药板块仍在强势表现中,华北制药、东北制药等多股继续涨停;
此外,氢能源、汽车配件、体育产业等活跃表现;
科技股仍然保持沉默中;

08-27 09:51

今天A股也大幅高开,中小创走势最强,又重新回到5日均线之上,毛衣战对A股的影响力越拉越弱,基本上只是短期影响,在消化完利空后市场很快就回到原有趋势中,至少目前还没有出现破位下行的迹象,交易思路继续维持多头思路。


08-27 09:57


今天第四个涨停板来了,早盘吧里分享个股 东信和平002017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恭喜你们,跟上吃肉,盘中强势拉升,成功喜获涨停板!


08-27 10:01


主板、创业板指数同时分时突破,加速拉升中;
昨日盘前分析明确提示:市场可能会借助利空再度挖坑,应视为中长线低吸机会!
并强调沪指关注2850区域能否止跌,昨日最低2849点;
遇到重大利空能够淡定看待波澜不惊,逆向思维敢于低吸,这就是本解盘室的过人之处;

今日分享个股,成功收获四支涨停,可喜可贺,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临时有事,直播先暂停,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