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28 13:01 大家下午好,发花花互相打招呼啦,继续保持激情战斗!
午前120分钟收小阴k线,同比放量,
同级别kdj指标金叉未遂再度下行,还有修复需求,角度不强,
15分钟构筑双阳包阴形态,指标低位有金叉预期,
预计开局还有15分钟反弹机会,整体是震荡调整为主。
压力在2900-2908,支撑2885-2870。
08-28 13:06 从创业板分时图上分析、早盘属于分时底部企稳征兆、有望率先翻红、并带动大盘再次走强

08-28 13:30 猪肉股午后全线走强,大北农封板,正邦科技大涨7%,傲农生物、农大肉食、唐人神、牧原股份等个股均涨超4%。
08-28 13:36 连续三天的行情,周一是大盘低开,昨天高开,今天低开,这就是大盘突破2900点靠高开,同样大盘跌落2900点,就是低开,所以不用提前想,只是看大盘的指标,就可以知道市场的涨跌方向,自然知道竞价打板的思路从何做起。
08-28 13:46 创业板指午后翻红,沪指跌幅收窄至0.24%,深成指跌0.18%。猪肉、赛马、新零售、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
08-28 13:55 北向资金昨天净流入112亿,今日净流入才1个亿,流入的力度显然不够,所以,指数上攻难。
08-28 13:59 农业、汽车股的再度走强、导致创指率先翻红、所以反复强调,调整就是机会
08-28 14:07 指数看,今日基本是5日线上振荡为主,
板块是轮动机会
午前的消费,军工
午后的猪肉,煤炭有色、软件等。
08-28 14:44 指数尾盘出现小幅回落,上午高点仍难突破,继续在分时区间内震荡,关注早盘低点支撑,只要在这个范围内问题就不大。

08-28 14:58 接下来一起看看今日的量能
上图可以看出,沪指近期阳线有量,阴线缩量,
是比较良性的
当然比前期三四月份的量能是差很多
指标看有望需要修复,所以还有振荡反复。
08-28 15:06
指数今日在5日线上小幅调整,日内高低点看,都在我的一支撑和一压力之间,是温和的调整。板块看,养殖、汽车、零售、食品、军工等表现强势,其中汽车、零售、食品是国务院20条促进消费的政策引发。跌幅榜看,医药、券商等下跌为主,医药是龙头华北制药涨停炸板,影响情绪。个股绿盘1800多家,下跌居多,涨停64家,低于10元的有36家,低价是加分项。还有就是我近期给大家分析的,前期一些强势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