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29 11:31
大盘指数回踩10日均线强势洗盘后快速拉升,重回5日均线上方,准备继续和空方做斗争,下午有希望拿回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再次回踩5日均线,率先翻红预计午后继续震荡上扬概率较大,接下来将会继续挑战1646点,一波主升浪已是箭在弦上!
热点方面,国产软件爆发,中国软件放量涨停创历史新高,北信源、华软科技等涨停;知识产权、华为、人工智能等科技题材同样走强;猪肉、赛马、燃料电池等调整居前;
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大盘指数所做的一切调整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下半年的主要趋势就是向上!可继续关注国产软件、芯片、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等科技股。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吃饭休息一下,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8-29 13:09 大家下午好,发花花互相打招呼啦,继续保持激情战斗!

指数15分钟指标同步偏多,预计午后还有试图反弹机会,
一旦60分钟继续不放量,就要提防回落了。
午后支撑2883-2870,压力2902-2913。
08-29 13:11 午后开盘指数小幅波动,没有量,还有振荡修复。
08-29 13:13 稀土永磁概念股午后走强,德宏股份、金力永磁从绿盘拉升涨逾4%,银河磁体、正海磁材、英洛华等小幅跟涨。
08-29 13:29 今日市场的主基调就是震荡,沪指还在2900点下方调整;
不要被眼前的假象迷惑了,一旦雄狮睡醒,一定会干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A股目前就是拉升前的宁静,要珍惜这样的机会;
08-29 13:31 好样的,今天第三个涨停来了,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沪电股份002463 还不错呢?午盘强势表现,喜获一板!


08-29 13:46 高度龙头中昌数据换手3连板,广东榕泰晋级2板,湘邮科技低位首板助攻,网安的代表股北信源涨停,芯片的代表活跃股兆日科技也直线封板。从软件到网安再到芯片,自主可控方向轮动迹象非常明显。
08-29 14:08 指数午前是探底回升,午后是小幅振荡,振幅很小,
午后稀土、黄金、医药(华北制药涨停)等异动拉升,没有特别强势的。
08-29 14:43 接下来一起看看指数情况。

上图是指数30分钟,
启明星,阳线无量
之后小阴小阳振荡,均没有量
指标弱多,中位附近
目前看该级别还有振荡。
08-29 15:14 今日指数午前探底回升,午后小幅振荡,波动幅度很小。板块看,国产软件、国产操作系统、知识产权、计算机应用等表现强势,跌幅榜是猪肉、农业、食品、海南、人造肉等。强势的是科技股为主,保险、券商、地产等也是弱势,拖累指数。个股红盘1300多家,涨停48家,跌停1家。近期个股两个方向,一方面是超跌反弹,一方面是一些个股走趋势。指数看,短期压力附近,开始振荡磨人,不能心急。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