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猎豹追牛 实盘解析(全天板)

欢迎来到“猎豹追牛”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8-30 09:58

一起看看个股的涨跌分布图。

红盘个股较多,
不过很多涨幅都是在0-2个点之间,
大涨的个股并不多,所以不能心急的。


08-30 10:33 无人驾驶涨停的数源科技
低位低价,超跌反弹
阳线开始增多
波段买卖追踪器给出“加仓”提示
以上是个股选择的加分项。

08-30 10:42
金种子酒的技术面,一起看看,
低位低价的,拉升相对更容易
而且一些连板股,基本是从低位低价中开始拉升
金种子酒看,基本每次到年线附近均有反弹,
同时再结合量价,指标等。

08-30 10:51 指数处于分时下行区间震荡整理,上证早上的2914高点,没有再次突破。

08-30 10:58 目前临近前高,指标跟不上,不建议此时考虑
后期20均线附近尝试,破位离场
重新站稳20均线也是可以参与时机
这种类似的,相对适合中期,短期不能急。
当然对于板块中一些股性活跃的个股要区别对待。
08-30 11:12 下面看看指数,
指数的60分钟看,中位区有效金叉金叉上行,
弱多局面,
120分钟的指标目前是金叉局面,
不过还没有收k线,需要等午前收盘确认,
能够有效,
今日指数就有望高开探底反弹。

08-30 11:17 跌幅榜上,几乎都是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且以医药股居多;

08-30 11:25 大盘指数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走势不算强劲,目前技术面没有完全调整到位,还没有到加速上扬的时候,因此,目前留下的上涨缺口回补概率较大。
08-30 11:32
大盘指数高开后一路冲高回落,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2898点,再度回落至2900点下方,指数重回2900点下方应视为机会,值得把握!创业板指数同样回落,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调整理不破5日均线也可视为一种强势整理格局,消息面上,外围股市普涨,利空出尽,午后可以期待回补缺口后的V型反转走势出现;
热点方面,酿酒、草甘膦、国产替代、军工等;黄金、医药等下跌居前;可继续关注好国产替代等科技股以及受益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军工板块。操作上,可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切记大盘指数无论如何调整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吃饭休息下,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8-30 13:22 大家下午好,发花花互相打招呼啦,继续保持激情战斗!
午前120分钟沪指有假阴真阳k线,同比放量,指标中高位拐头,
尚未有效金叉,还是悬念。30分钟死叉下行,还有 调整修复需求。
整体看,预计午后还有下探。支撑在2888-2870,压力在压力2908-2920。
08-30 13:23 主升起爆:创业板指数。
创指目前处于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金黄色主升区域;
连续三个交易日调整也仅仅小幅回踩金黄色区域上轨1620区域;
市场表现也真是奇葩,竟然在主升浪行情中把大家的信心磨灭;
这样的主升浪大趋势下,只要手中个股是趋势向上的,那么后市必然会再度走强;
目前创指表现坚挺,个股不尽人意,耐心点一定会有大的收获;

08-30 13:30 下午指数出现小幅反弹迹象,下午反弹过程中,仓位重的给机会,继续做好高抛,仓位不要太重。

08-30 13:38 主升起爆上显示,今日沪指正在突破紫色牛熊分界带;
上午冲高目前正在回踩考验2900点紫色带支撑,由于是突破长期的压力带,所以难免宽幅震荡;
紫色带是空方的最后防线,突破后将会完全由多头来主导,紫色带的位置刚好是2900点整数关口,因此一旦放量站上,那么接下来就会逐步远离,震荡持续上扬,因此2900点真的会一去不复返!

08-30 13:43 指数小跳水,全部小盘股就大跳水大跌或暴跌,继续空仓看主力表演如何的累
08-30 13:52 两市准备回踩5日均线支撑,沪指5日均线位置2888点,创业板1618点;
08-30 13:56 创业板指数踩破5日均线,就可能要考验下缺口位置1608点了;
08-30 14:12

中证1000跌幅较大,今天中小盘个股跌得还是有些凶,下跌超3%的个股快要到300家了,分时的快速下杀在5日均线之上是可以接受的,但破位5日均线就变坏了。请大家在看一看11:19:54的判断“今天一旦破位5日均线就意味着熊市最后一跌。所以建议大家减仓”


08-30 14:15

大盘指数宽幅震荡,很多股友恐慌的一塌糊涂;
有涨有跌才叫股市,有波折才叫人生;
目前股市上下起伏,但是大趋势向上毋庸置疑;
今日市场再度高开低走,可能畏惧周末消息面;
不过可以预料的是,9月份必然会震荡向上,在上涨前自然是洗洗更健康!

08-30 14:26

市场不好,稀土、农业异动,
德宏股份涨停,金力永磁拉升
看来是担心周末消息面,担心中美经贸摩擦。

08-30 14:40

指数是下跌的,
北向资金看,是逆势持续流入,
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1.89亿元
流入的金额还不少。

北向资金偏中长线,更理性,
市场中长期行情还会有
当然短期控制仓位,谨慎参与。


08-30 14:53

盘面没有出什么特别的消息,因为涨不动,所以下午指数直线跳水,特别是中小盘个股跌幅较大,中证1000直接回踩13日均线,做了适当的调整平台。在5日均线之上的话,大盘多头趋势也没完全破坏,不过很多个股下跌比较明显。


08-30 15:05

指数今日高开低走,午后分时加速下跌。指数分化,沪指稍强,创业板弱势。午前白酒、军工、软件、超级品牌强势,午后随着市场的弱势,稀土出现异动拉升,一方面有稀土的利好消息,一方面担心周末的不确定因素,中美贸易摩擦等。个股表现看,涨停33家,跌停14家,跌停的个股中基本是华北制药等高位股。高位股跌,毕竟短期涨的太多了,科创板个股午后有异动上涨,毕竟较长时间没有表现了。市场就是这样,涨的多了,就积累了风险,跌的多了,机会就进了。有一点提示朋友们,指数是下跌的,北向资金看,是逆势持续流入,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1.09亿元,流入的金额还不少。北向资金偏中长线,更理性,市场中长期行情还会有,当然短期控制仓位,谨慎参与。

本周直播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