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时间周期越长,上涨幅度越大

刘明明:时间周期越长,上涨幅度越大


上周四周五行情调整,高位趋势线下移到1253美元。

行情初现顶部信号,最低下探到1240美元一线止跌。

周一行情高开高走,刷新了高点1258美元,短线存在压力。

短线有小调整,调整后仍看涨,欧盘时段黄金要注意1250美元关口。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45.7美元,随后强势走高突破了前期高点1253美元,刷新了日内行情的高点1258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51美元,低点在1241美元,整体波幅10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44美元位置。盘中行情回顾,亚盘时段行情维持在1242-1246美元处震荡,欧盘时段行情触及低点1240美元位置止跌反弹,美盘及凌晨时段行情反攻高点1251美元一线。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在1245美元处直线上涨,高点暂时刷新在1258美元,短线有调整,欧盘时段回调关注1250美元一线。



四小时图中,为什么会说“这是一个危险信号”。

首先行情刷新高点1258美元与前期高点实体部分基本一致。

再就是目前这波行情的调整幅度,盘中若下探1250-53美元部分再度开启涨幅,那此波回调可以理解为正常的探底回升。

下探过程中若没有在1250-53美元处止跌,行情就要打开下行空间了,1244美元仍是行情的重要关键支撑,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



周线图中,连续两周收阳,本周若再次收阳线很有可能测试1278美元。

1278美元这一位置,可以说会主导今年熊牛市的关键点位。

突破则站稳的情况下,最少会测试高点1400美元,不突破则又是大震荡。

短线方面只要不跌破1250美元关口,仍以看多为主。

日内策略:1250-1253做多黄金

高位策略:1260-1262做空黄金

暂时就这样安排,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目前行情在1258美元位置短线遇阻,但是随着时间周期的变化,压力已经逐步上移至1260-1262美元位置。美油方面以47美元关口为止损看反弹。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