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避险强势,欧盘1273美元跟进多单

刘明明:避险强势,欧盘1273美元跟进多单


黄金的两度避险,终于有效的打破了近半年以来的区间行情。

后续的行情操作思路也已经变的很明朗,逢低跟进多单就可以了。

日内行情已经刷新了一轮高点1279.71美元,此波高点日内欧盘及美盘时段,还会进行一次触及或者说刷新。

短线方面注意1273美元支撑关口,欧盘就准备跟进多单。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74.79美元,随后下探低点1272.90美元,止跌后行情刷新高点1279.71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75美元,低点在1253美元,整体波幅22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74美元位置。注意了欧盘时段行情在1274美元续涨的可能性很大。盘中行情回顾,亚欧盘时段行情在1253-1258美元处维持固底形态,美盘及凌晨时段行情借助避险情绪暴涨至1275美元位置。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在1273美元处上涨,欧盘时段在此点位继续跟进多单,高点1280美元会再度测试。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低点1247美元处止跌强势冲高。

盘中1240美元,1243美元,1247美元刚好是形成三底支撑。

行情在高点1279.71美元处暂时遇阻回落,不要期望有很大的空间。

就算有空间也会等到美盘去走,短线1273美元要跟进多单。

上方压致节点在1280-1285-1290美元位置,空单等美盘再做安排。



小时图中,行情在下方呈圆弧形态固底,盘中借助着避险事件强势暴涨到1279.72美元位置。

短线方面已经强势突破,操作上逢低跟进多单,我们欧盘已经在1273美元跟进多单,短线方面看1280美元,行情要调整要等到美盘。美盘出现高点后再做安排。

短线方面:1273美元做多黄金

美盘策略:预计高点1285美元左右做空黄金

策略就这样安排,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目前行情已经有效突破区间,短线方面行情没有跌破1273美元支撑,激进的伙伴们跟进多单,预计行情会有一波冲击前高的打算。美油方面,行情再度强势冲高,短线方面上行仍有少许空间。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