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收线强势,多头延续性很强

刘明明:黄金收线强势,多头延续性很强


黄金强势暴涨,大阳收线,高点不是顶日内有延续。

近期行情强势上涨这离不开避险情绪,也导致了技术面区间的破位。

后期依旧要逢低做多,毕竟行情已经有效破位。

日内行情已经刷新了一波高点1287.89美元,此波高点由于日线收线强势,延续性上涨的概率是很大的,所以高点1287美元欧美盘还是会继续测试或者说突破。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86.03美元,随后下探低点1284.55美元,止跌后行情向上测试高点1287.89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86美元,低点在1272美元,整体波幅14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86美元呈实体大阳线。盘中行情回顾,亚欧盘时段,行情维持在1278美元下方运行最低点1272美元强势支撑,美盘及凌晨时段在1272美元处止跌暴涨到1286美元位置。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在下探低点1284.55美元后止跌上涨,欧盘时段注意关注1284美元是否跌破,不破则高点1287美元会再度测试或刷新。



四小时图中,行情收线非常强势,所以日内1287.89美元不是最高点。

强势收线行情必有延续性,所以盘中我们安排1285美元处跟进多单。

当然了这属于激进策略,稳健的策略是逢低跟进多单也就是1280-1282美元。

随后时间周期的变化,下方支撑不断上移,压力也是逐步上行至1293-1295美元位置,此点位可做为日内的止盈目标。



小时图中,行情在下方低点1247美元处止跌借助避险事件,行情强势暴涨到1287.89美元。

短线方面关注1285美元附近的支撑位置,欧盘以1283美元为止损去博弈多头利润(不含点差在内),稳健的话就等回调到位再做安排。

短线策略:1285美元做多黄金

低位策略:1275-1278美元做多黄金

欧盘及美盘关注高点1293-1295美元做空黄金

策略就这样安排,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目前行情已经刷新了一轮高点1287美元位置,由于收线太过强势,行情延续性很强,还有高点。美油方面,行情冲高回落,日内逢低吸入买盘,再看一次反弹,破前高则打开上方空间。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