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调整未完,逢高再跟空看1265一线

刘明明:黄金调整未完,逢高再跟空看1265一线


黄金最高点触及1295.42美元,但随之避险情绪也在消退。

1300美元望眼欲穿最终没有触及,短线顶部1295美元已经出现了信号。

从日线图中可以观察到本周数个交易日的收线情况,周一收线行情出现顶部信号,周二行情尝试反攻没有站稳1292美元,周三继续大调整收大阴,周四先跌后涨尝试着收复多头失地,行情高点不断在下移,往往盘中这种小反弹都是在诱惑着大家去跟进多单,一旦跟进了就会进行亏损。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81.65美元,随后测试高点1282.25美元,遇阻后行情下探低点1279.12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83美元,低点在1276美元,整体波幅7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81美元位置。日内要注意1281-1283美元处的压力,昨天攻了一天也没有站稳。盘中回顾,实际全天的行情都处于1276-1283美元处震荡,也就7个美金的波幅,没什么的回顾的。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从高点1282美元处遇阻回落,欧盘时段关注此处压力,中线调整信号已经出现,逢高跟进空单。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刷新高点1295.38美元后遇阻下行。

后行情再度上攻1292美元,未成功突破高点,形成向下趋势线。

低点目前下探了一波1273.84美元,但这肯定不是最低点位。

根据下跌趋势中,横久必跌的道理,不管是现价空还是高位空都是有利润的。

日内的操作思路就逢高跟进空单,上方强压在1287-88美元位置,也是最稳健的跟进空单的点位。



小时图中,在低位走出了1277-1283美元区间,短线方面仍在选择方向,一旦形成突破,短线会打开5美金以内的空间。

上方压致位1287美元,日内给至此点位可以加空跟进布局,中线调整信号已经出现,就算要止损也要去跟进。

短线策略:1280-1282美元做空黄金。

高位策略:1287-1288美元做空黄金

低位策略:1265-67美元小仓做多(短线反弹而已);

若盘中出现强势下跌的情况,1257美元附近是有机会下探到的,若给到肯定是要去做波反弹的,策略就这样安排,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目前行情被压致在1295美元下方运行,反弹皆可高空,美油方面,行情冲高回落,短线方面有小反弹,但是建议观望。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