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多空转换,逢高继续跟空

刘明明:黄金多空转换,逢高继续跟空


黄金的这波深度下跌才刚刚开始,调整远远没有结束。

这个顶点信号出现的很及时,不然黄金多头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在行情下探过程中又有不少投资者开始对上涨抱有不小的希望,有人继续看涨千三,也有人看涨到1350美元,我不知道看涨的信心在哪里?或者有些人觉得行情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吗?

虽然今天行情大跳水导致的主要原因是“马克龙与勒庞事件”,但是这也离不开技术面及避险情绪所消弱的原因。所以说,低部1265美元不是最低点,耐心等待空头还将有利润出现。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直接跳空低开,随后向下试探低点1265.35美元,行情止跌后小幅向上反弹,暂时高点触及在1276-1277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1288美元,低点在1278美元,整体波幅10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84美元位置。盘中行情回顾,亚欧盘时段行情维持在1282-1278美元处固底,美盘时段行情突破1282美元测试了高点1288美元位置。但是当行情给到1287-1288美元的时候,上方高点趋势线压力刚好就在这个位置。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低点已经下探了一波1265美元,此波低点关注欧美盘时段,行情会再度测试,失则将有新低出现。



四小时图中,行情刷新最高点1295美元后初现顶部信号。

随后二次上攻止步在1292美元一线,向下形成短期的趋势线。

第三次行情向上反攻止步在1288美元,随后借着马勒事件行情大跌至1265美元。

那么从四小时图技术面中可以得出的是1277-1278美元是行情多次下探未失守的位置,日内行情反弹到达附近肯定是要跟进空单的。

行情若稍微反弹强势一点也不要去担心,低点1265美元,欧美盘必将再度进行刷新,操作上逢高继续跟进空单为主。



小时图中,走势就更为明显了,高位向下趋势线压力1288美元遇阻调整。

上一周行情一直在试探1277-1278美元这个位置,且行情有成功的守住,可以说明此位置的支撑有多强,相反支撑转换压力,可见此处的压力有多强。

那么激进点的伙伴们就可以直接在此位置跟进空单了。

短线策略:1275-1278美元小仓做空黄金

高位策略:1280附近做空黄金

低位策略:1253-1257美元做多黄金

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低点已经刷新在1265美元,欧美盘时段继续逢高跟进空单,1265美元会再度试探,又是10来美金的利润。原油方面,行情大调整,短线下方仍有空间,关注高点压力50美元关口,逢高布空。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