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回调即机会,逢低吸入看涨1250美元

刘明明:回调即机会,逢低吸入看涨1250美元


黄金在1215美元位置有效止跌,固底强势反抽20个美金。

盘中上行趋势线已经很明确的给出一个信号,这一支撑信号可以当作抄短线及反弹的信号。当然了,做短线却收获了中线,算是额外收获。

当初在盘中分析我也强调过,机构大户的止损设置的点位在1219美元,包括大多数散户的止损都是设置1220美元位置,所以市场必定会扫掉多头止损,才能走出固底反弹的抄底信号。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29.77美元,随后盘中行情向上测试高点1235.15美元,遇阻后行情小幅下探。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37美元,低点在1227美元,整体波幅10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30美元位置。盘中行情回顾,亚盘时段行情在1227美元处固底反弹1232美元,欧盘时段行情回落止跌于1228美元再度上攻高点1232美元,美盘及凌晨时段行情突破1232美元刷新高1237美元后遇阻调整,最终只给到1229美元。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在1229-1230美元处上涨,短线1235美元有压力,欧盘注意1230美元处支撑,行情仍需逢低跟进多单。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刷新低点1214.19美元后止跌上涨。

黄金方面已经有了很好的抄底信号出现,操作上继续逢低吸入买盘。

短线方面,四小时图中上方趋势线压致在1235美元,不破回调8-10美元的概率较大。

而回落的位置就在1228-1225美元之间,偏差不会很大,当然了也不排除回调到1222美元的可能性,但是到达这些位置都要跟进多单,注意控制好仓位。



小时图中,行情在1214美元处止跌后强势反弹,短线方面已经刷新了高点1237美元位置。

盘中行情反弹非常强势,操作上回调即可跟进多单,欧盘时段注意1229-1230美元一线,失守关注1225-1226美元,强势行情中逢低吸入买盘,短线可看1250美元。

低位策略:1227-28美元做多,1225-26美元补多

短线策略:1235美元附近短线空

策略暂时就这样布置,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目前行情在低点1214美元处有效止跌,且盘中出现大幅反弹,趋势上逢低跟进多单,关注肩部形态1225-1227美元处做多黄金,美油方面45-46一线的多单在49.5美元止盈平仓,短线观望。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