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逢低继续跟进多单,中线看涨1300美元上方

刘明明:逢低继续跟进多单,中线看涨1300美元上方


黄金在1215美元附近有效止跌,后行情呈现强势上涨。

目前已经向上反弹给了高点1244.8美元,行情强势上涨了30个美金。

抄底信号早已经出现,黄金多单中线最少看一波1300美元上方。

日线图中,行情四连阳上涨根本不给回调,可以看出行情的强势,操作上继续逢低吸入买盘,短线看涨1250-1253美元,中线看涨1300美元上方。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36.78美元,随后盘中行情向上测试高点1244.9美元位置,盘中行情仍有上行空间,继续逢低跟进多单。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39美元,低点在1230美元,整体波幅9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36美元位置。收线时上影线较长,行情延续性很强。盘中行情回顾,亚盘时段行情在1230美元处企稳上涨,欧盘时段行情回调1232美元企稳继续上涨,美盘及凌晨时段行情突破高点1235美元刷新高1239美元位置。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在1236美元处上涨,高位压力在1245美元位置,有效突破打开短线上行空间。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下探低点1214.19美元后有效止跌。

短期反弹呈现一路上涨的形态,由此可以看出行情上涨的节奏很强。

且盘中反弹有效突破肩部形态,多单上行仍有空间,短线关注1252-1255美元位置,中线仍需看涨1300美元。

操作思路逢低跟进多单,上涨行情中不要猜顶,中线1214美元多1215美元多坚定持有。

短线方面关注1242美元做多1239-1240美元加仓多黄金。



小时图中,行情一路上攻,有效站稳1244.8美元。

收线时形态很强,像这样的行情短线上涨仍有延续性,1244.8美元不会是高点,且行情回调不会给太多,继续逢低吸入短线看涨1250-1255美元位置,中线看涨1300美元位置。

低位策略:1242美元做多,1239-40美元补多

高位策略:1255-1260美元短线做空

策略暂时就这样布置,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行情在1214美元一线止跌出现抄底信号,短线方面逢低跟进多单,中线方面看涨1300美元位置。美油方面,行情高位遇阻做空看47.3美元一线。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