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美盘前黄金震荡,突破则迎中线时机

刘明明:美盘前黄金震荡,突破则迎中线时机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放在黄金市场是适合不过了。

仔细数了下近十个交易日,黄金都是阴阳交替,总体上来讲都是缓慢上涨的。

日线图中走势很明显很强势,行情一直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没有脱离轨道。日内的行情也是一样,早间行情回踩5日均线1266美元位置后,止跌反弹,需要关注的是昨日高点1274-1275美元,是当前行情的压力带。

当然了行情变化太快,突破1275美元再刷新10个美金的高点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操作方面需要带好风险控制。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68.8美元,随后盘中行情遇阻回落试探低点1266美元,止跌后行情向上测试高点1270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74美元,低点在1259美元,整体波幅15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68美元位置。盘中行情回顾,亚盘时段行情从1263美元下探低点1259美元,欧盘时段行情突破1263美元则小幅站稳,美盘及凌晨时段行情现强势反弹刷新高点1274美元位置。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在下探低点1266美元后出现止跌信号,上方目标关注下前高1274美元附近。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刷新高点1270美元后遇阻回踩1259美元处止跌。

这波回踩最终形成顶底转换,算是技术形态内的一种信号确认。

最终也就是昨天行情迎来了突破,刷新高1274美元,也给短期行情带来了一种信号,高点压力很明显在1273.5-1274美元位置。

盘中形态若被破坏回踩1260美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1小时图,包括30分钟图,上一根K线收尾很强势,行情会有延续性。

而早间的行情刚好形成止跌反抽的形态,说明日内行情再度测试前高问题不会很大。

注意欧盘时段行情的表现,直接突破1275美元的话,本周给1280-1285美元问题不会很大,到了这个位置,行情就迎来了中线波段时机。



高位策略:美盘前给高点1274-75美元附近空一次

中线策略:1280-1285美元做空

策略暂时就这样布置,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目前行情短线在1274美元处遇阻小调整,行情多头很强势,突破则还有10个美金的空间。美油方面,今日反弹49.3空49.5加空,看48-47.8美元附近。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